7/20號那天我們去逛了電腦展,因為我要買液晶螢幕及印表機!

不過看來看去了就覺得還好!因為他整個重點就是放在筆記型電腦!

而我要的東西,"東"說:其實可以直接去門市看就可以買到很便宜!

所以我們整個商場逛完,我只買了我需要的軟體

就直接出去沒有再回頭去買什麼東西了!

不過那天的天氣實在有夠熱的啦!

只要站在外面就整個好像要被烤熟的感覺,實在很不想待在外面!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金銀島去吹冷氣吃東西啦!


後來朋友有約說要去夢時代去看"黑暗騎士"我們只好忍痛走出冷氣房,去牽車子!

但是剛進去車子時,整個燙到不行,燙到會聞到烤人肉的味道的燙啊!

所以"東"就把冷氣轉到最強,然後往夢時代前進!

但是到了夢時代的喜滿客時,發現那裡人山人海!

看來大家都很聰明,知道要往百貨公司擠!

所以我們就又轉移陣地到高醫對面的坎城!因為我比較想看"地心冒險"

不過因為三票比一票,我輸了!嗚嗚嗚

所以看完的感覺覺得還好! 我們看完電影後,就一起去瑞豐夜市去逛街

但那裡人真的太多了,光找個停車位都找了好久!

而"東"還得回去軍中,所以我們兩個只逛了一會,就得先走了!

不過那天整體覺得過的很不錯!

只是天氣真的太熱了!根本像在烤箱的感覺!真熱。。

根本想像不到星期五才有颱風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