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葵葵在五號的時候發現眼睛有血絲~我上網查了資料後
發現很可能是結膜炎~所以隔天六號就直接帶去看醫生了

醫生人很好~也沒有讓我掛號就幫我直接看診!
後來發現他真的是輕微的結膜炎!
而這種症狀不用吃藥.點眼藥水就會自己好

一般會在一到兩個禮拜~但如果超出兩個禮拜就要去看眼科了
而這個是會傳染給小朋友~所以我只能忍住想約媽媽團出去的慾望
把葵葵隔離幾天啦~~

但都把他隔離在家好可憐~
所以隔離的這幾天中午到下午這段時間
公園都還沒有人~我就帶他去走走.爬爬樓梯.滑溜滑梯
讓他開心一下!!
他身上穿的衣服~是錢錢的~
最近才發現放在一個沒有拆封的箱子
剛好都是他可以穿的呢~
衣服和褲子都差不多七.八件呢!
真是有賺到的感覺啊!!

葵葵穿起來真的很帥也很可愛哦!!

1

2

3

4

DSC_0934

DSC_0935

DSC_0936

DSC_0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