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我們出發到苖粟的第一天啦.


在新公司有成就感就有伴隨而來的壓力啦..


 終於到了出去玩的這天.~心情真是開心啊~~


而我事先就已經做了要去苖粟時的必去景點資料啦。。


但是最近太忙根本都忘了印出來,而且是已經要出發坐在車上才發現。。


"東"就問我:妳要回去印嗎?要的話,我開回去!


本來想說算了~但是都找了資料了,卻沒有去成真的很嘔。。


所以就決定回去印出來啦~謝謝"東"~~


"東"看了看資料,腦中就在盤算著怎麼跑比較順?


後來就決定了第一站就是"綠葉方舟"


這間是餐廳,但外觀很美~想說來看看~~


到了山上時有下毛毛雨,所以地下都溼溼的,而且變的很冷。。


幸好是下毛毛雨而已,不然就掃興啦~


和山下熱死人的天氣差好多哦~


到了那裡後,門票是一百元可抵消費~


而且它的門票很特別是還可以當成明信片寄給朋友哦~


而在山上下著毛毛雨再看著要走去"綠葉方舟"的路上真的很美呢~~


走了不久後就看到了"綠葉方舟"近在眼前啦~


 



 


第一個就是衝去和它的錨合照啦~~第二個就是開始找那條方舟啦。。


 



 


但奇怪的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東"就在一旁涼涼的說:那條船可能沉了吧~


我就說:最好是啦~亂說~一定是我沒有記清楚位置啦~


因為還有其他行程,所以就先拍其他地方啦。。


 


而在那裡發現每個人幾乎都是拿"單眼相機"~


我們兩個人在想:丫是怎樣?怎麼每個人都感覺是專業人士的樣子~


感覺我拿出我的小粉紅時,很格格不入說~哈~~


後來我們就上二樓的外面餐廳用餐~嗯~風景真好。。


而且二樓的外面餐廳中間還有一個大水池呢~不知道有沒有人摔進去過?哈~~


 



因為裡面的正餐價格都很高~~


因為我需要放鬆~~所以我們就點了"寧靜放鬆茶"哈哈~~


再點了"義大利脆餅"、再點一個"提拉米蘇"一起吃~


 


 


 



 


而在吃的過程呢~因為我也忙著在寫明信片~


所以整個過程都不用自己動手。。哈哈~~超幸福的~~


只是負責把嘴巴打開就好~呵呵~~結果站在一邊的服務生一直在看我。。哈


應該在想那個女生是沒有手嗎?還要人家餵!!


個人覺得那個"寧靜放鬆茶"真的很好喝~


光聞那個味道再配上風景及山上的空氣,整個人感覺心情放鬆了不少呢~


而那個"義大利脆餅"單吃真的沒有味道,但配上那個沾醫就超好吃。。


只是那個沾醫如果沾完了。還要沾的話要自費30元~


我想難怪那個脆餅超多,但沾醬卻是小小的一個~~想說抺不夠會再加點吧~


所以"東"在抹的時候可以算的剛剛好呢~~哈~~


而那個"提拉米蘇"也不錯吃~甜度適中~嗯~讚~


接著我的明信片寫好後,就開始和背景。明信片合照啦~~


 



 


 



 


之後"東"去結帳時,就問了櫃台那條方舟在那裡?


結果"服務生"說:那個方舟現在在維修中,所以沒有展示出來~


我就和"東"說:哇~真的被你說中了啦~船沉了啦~~


因為方舟在整修,所以只好認命啦~


而在走回車上的途中,當然也是一直拍照啦~而且還要把寄明信片~~


 


 



 


 


綠葉方舟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TEL: 037-875868


接著我們就準備往"勝興車站"前進啦~


在開往那裡的路上就看到了很多車子把車停在路邊用走的上去。。


那時還傻傻的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到了那裡後才知道真的不該把車開進來。。


因為那裡有一條街就像是老街的那種感覺,裡面滿滿都是人。。


車子開進去真的很奇怪,也很難開~


後來"東"就把車開到上面可以停車的地方後,我們就走山路下去啦。。


吼~太久沒運動了~走的我的腳酸死了~


 





這個車站就是海拔最高的車站啦~感覺和南投的集集車站挺像的~


到了裡面後,還有在賣小火車的票呢~




而我們也很幸運的剛好有遇到小火車開回來的時候,一看後~笑了~


真的是"小"火車~~哈哈~


而拍完了車站後,我們就開始逛那條街啦~



 


還看到了供遊客拍照用的"大頭娃娃"~戴上去後真的超好笑的啦~哈哈~


 


之後離開後我們當然也是走山路上去啊~吼~超喘的~~


後來走回去時,也有遊客在考慮要用走的。還是再把車開下面一點~


我想他們是不是看到我喘的像快斷氣的樣子迎面走過來。。


因為他們最後決定開車。。哈哈~


不過說真的開車比較好~不然真的走的很累~


 


勝興車站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89號

電話:037-870435

之後我們就往"龍騰斷橋"前進啦~


到了那裡後,近看時真的好壯觀哦~~超震憾的~~


不過橋和停車場距離很遠,而我累了~所以"東"就先把我放下來。。


自己開去停車再走過來。。哈~


接著等"東"過來時,當然也是狂拍照啦~






離開了"龍騰斷橋"後~我們最後一站就是"天空之城"啦~


到了那裡後,光是售票口就讓我覺得超美的啦~


                  


加上它門票上寫的句子就讓我覺得超有感覺的~


上面寫著: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而我已飛過~


門票一樣是一百元可抵消費~


而往停車場的地方往下看,真的覺得很美~


接著走下來後,我們當然就開始拍照啦~


不過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要拍合照還挺克難的。。


我們是把相機放在地上,對好角距再跑過來~


所以右下角那張照片就是這樣拍來的!


 



之後有一位先生看到後,就直接和我們說:我幫你們拍吧~


而他一拿到相機後,就整個感覺超專業的~而且很熱心。。


因為拍了一張後,我要過去拿相機時~


他就說了:再拍一張,你們笑開一點。抱緊一點。再往右一點。對~好~要拍囉~


等第二張拍完後,我又要過去拿相機時,


他還是說了:再拍一張~接著就說你們往前面移一點點。。


                         對對~就這個角度。。好。。拍了。


整個過程讓我們感覺很像在像婚紗照說~~~哈~


後來發現他真的是拍婚紗的攝影師,哈哈~~真的太幸運啦~


就是這兩張照片啦~~


接著走去側面時,還發現遠處的風景很美呢~所以當然就拍啦~


而在側面的地方時,我們就發現了方舟啦~


我就說:綠葉方舟的船跑到這裡來了啦~哈~~


在那裡沒緣份和方舟合照,來這裡拍也不錯啦~

它的城保真的超美的~那個階梯的把手,大門整個都超美的~



 


 



 





 


接著我們就去了另一間"鳥人"去用餐啦~


 



不過真的發現有名的餐廳價格真的很高耶~


因為我們的飯店有附晚餐,所以我們還是點了蛋糕。咖啡而已啦~


它是自助式的,點完餐後,自己去櫃台結帳~等餐點送來~


而它的櫃台在樓下,然後櫃台旁邊。前面就是商品區啦~


只是它中間有放在一個浴缸,而且放滿水,是感覺挺奇特的啦~


 



 


嗯~他的蛋糕很好吃~咖啡也不錯喝~


 



 



只是一直在吃下午茶,是有點想吃正餐啦。。哈~


但又怕吃飽後吃不下送的晚餐反而浪費~


後來天色也漸漸晚了,所以我們就往飯店的方向出發啦~


而在途中發現山下的風景好美哦~整個山下都被一層薄薄的霧罩著。整個超美的~~


 



 


接著過不久後,我們就到了"麗舍"啦~~


到了那裡後,發現真的和其他飯店不同耶~它的櫃台。大廳就整個在外面的廣場。。


然後遊客住的房間就在每一棟的房子裡面,感覺就是住家的樣子~





一進去後一入眼的就是大廳,接著就是房門啦~房門旁是階梯


走上去是住著其他房客~開了房門後~整個感覺得還好~


就是一般住家的感覺~不過它裡面也有分泡湯區。淋浴區。衛浴設備區~


而它的衛浴設備就是挺普通的~而且太高的人在裡面洗澡還得擔心敲到頭。。哈~



而且它的床也很軟很舒服~分數再往上加~





因為我們有預約了"沙浴"所以進去稍微整理一下。休息一下就開始換泳裝啦。。


到了裡面後就是換上了浴袍~再看到了一個很像公園裡的小朋友在玩的那種沙地


沙上面被水淹著~而我們在等水被沙吸乾~


接著就看到服務人員用扒子在沙裡面挖出一個長長的洞,接著就是整個人垂直的躺進去。。


那種感覺還挺奇怪的。。哈~~接著等躺好後,就開始把整個人用沙埋住,就露出一個頭出來


就是去海邊玩時被人用沙埋住的那種樣子啦~



 


第一次被沙埋住,才知道沙真的很重耶~加上有水~整個人都不能動了~


一開始被埋住時,我和"東"都在聊天,結果還被點名說:那兩位客人請儘量不要聊天。。


哈~~超不好意思的~~


不過真的感覺整個人有被按摩的樣子耶~而且本來很重的感覺,後來慢慢的不見了


變的很舒服,很想睡耶~而且裡面還很貼心把燈調亮讓你可以好好的休息。。


接著等時間到的時候呢~整個人起來時整件浴袍都是溼的~~


真的溼的很像從泳池爬起來一樣呢~~但初次的沙浴體驗真的挺不賴的~~哈哈~


後來去沖洗完後,我們就去吃晚餐啦~一聞到火鍋的味道真的覺得超餓的


雖然有吃了蛋糕了,但總覺得那是點心而已啦~哈~~


我點的是"藥繕養生鍋"這個真的超讚~湯頭超棒的~讓我一直猛喝湯~


如果我會再來一定是因為想再吃到這個"藥繕鍋"啦~真的很好吃~


"東"點的是他們招牌的"牛奶鍋"湯頭一樣是超讚的~



 



這裡的每個客人喝過後都要求再續加湯頭呢~只是可惜是他加湯是加高湯


而不是加原本的湯頭~為了怕破瓌掉湯頭的美味,所以我們就沒續高湯了


最後我們兩個把湯都喝光呢~感覺超乾淨的。。哈哈~


之後我們吃完了晚餐後,就回房間休息啦~等休息過了就在房間裡泡湯啦~


泡完了舒服的溫泉後,就是窩在床上看電視囉。。


嗯~期待明天的採草莓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