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我和"東"要去台東看熱氣球的日子~不過因為"東"的基地本來就在台東~


所以我們決定是由我搭火車上去找他~


搭了二個多小時的火車終於看到老公啦~~


我們的第一站是先和他的軍中同事用餐~用完餐之後~


因為熱氣球要下午四點半才開始~所以我們就先到了初鹿牧場去玩~


   


不過這裡因為之前來過了~所以頓時間感覺也沒什麼好逛的~


所以就去買了牧草去餵牛~




 


接著就開始逛起了牧場~看看它最近有沒有什麼變化?


嗯~它的建設有些小小的變化~就是有在樹與樹中間建起了秋千~



今天的天氣的真的很好~晴空萬里~很適合拍照~


 



接著我們逛累了~就去買了飲料喝~剛好遊園馬車就停在對面~


所以就跑去和他合照~








接著也是跑去了草地和牛隻們拍照~





裡面也有很多彩繪牛牛的雕像~也是很適合遊客們拍照~





也有牧草可以讓你在上面走~但平衡要很好~不然會摔下來~



    



接著離開初鹿牧場後~我們來到了"大坡池"~


其實這裡就是看風景~"大坡池"的風景很美~





     


接著"東"帶我來到了關山吃有名的臭豆腐~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往熱氣球的方向出發啦~


去到那裡~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我整個是興奮到不行啊~


只是今天的天氣不太穩定~風很大~所以很擔心看不到熱氣球~




後面那塊是用來綁住熱氣球的繩子的~避免熱氣球飛出去~




後來在我們等了二個小時後~熱氣球的指揮就說明今天的風太大了~


所以熱氣球如果充氣會很危險~所以我們在今天是被宣告無法看到熱氣球~


害我整個失望到不行~~


但是老公答應我說~可以帶我看明天早上凌晨五點的~只是要早起而已~


所以我收拾起失望的心~開始期待著明天~


今天拍不到大的熱氣球~就拍小的過過癮好了~




然後他們也有開放說可以讓你坐在藍子上噴火~但我看的是去熱氣球~而不是噴火~


所以我沒有興趣去排隊~就是拍拍照囉~



   


   


後來老公也利用借位~拍了不少有趣的照片~哈~





接著我們也是和他的同事去吃了晚餐後~


他就帶我去了星星部落看夜景~




那裡的夜景真的很美~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那種感覺~~



接著他帶我去了他平常如果出來吃東西必來的甜點店~


他說真的很好吃~~




嗯~真的還不錯~後來因為隔天要早起~所以我們就直接回他同事家~


準備洗澡休息了~


2009年7月7日-台東回高雄的行程-初鹿牧場.愛琴海岸


http://tw.myblog.yahoo.com/jadykevin-jadykevin/article?mid=7029&prev=12202&next=7028&l=f&fid=240


2009年7月6日-花蓮回台東沿途行程-富源蝴蝶谷.瑞穗牧場.北迴歸線.池上牧野渡假村.大坡池.鹿野高台.老東台米台目


http://tw.myblog.yahoo.com/jadykevin-jadykevin/article?mid=7028&prev=7029&next=7025&l=f&fid=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