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就業博覽會後呢~我和"東"就去看電影啦~


我們看的是同事大力推廌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真的很好看~有的片段超白痴~超好笑~~


有的片段也讓會你回想起那個時候的自己和同學的一些回憶~


最後的片段也會讓你整個很感動~


嗯~~真的值得大力推廌啊~那天去電影院人潮也是滿滿啊~


後來看完呢~"東"問我要去那裡?


我說:不如我們去西子灣吧~我們定情的地方~


   去回憶七年前還在搞曖昧的我們~


"東"就說:可是西子灣現在在整修耶~


我就說:那就去可以看海的地方就好囉~


到了那裡後~我們就看到了很多人在放風箏


所以我們也把我們的"小黑"拿出來放啦~



這天的海景配上夕陽真的很美啊~



我還去買了電影裡面男女主角吃的雞蛋冰~哈~



在這裡我們也回憶了一些以前的事情~也說了一些心事~


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啊~


    


之後離開這裡後~我們就又去了夢時代~


我都笑說:夢時代是我們繼漢神巨蛋後~可以消遺無聊的地方~


我們去了這裡後~到了樓下時"東"的目光突然被一個叫做肉丸飯團的東西吸引住


然後忍不住的買來吃看看~


嗯~真的很特別哦~他是用肉片代表了海苔的部份~然後用煎的~搭配上醫汁


嗯~真的很好吃呢~





再來是"東"的中信卡的優惠送的~


點德國豬腳餐會送義大利肉醬蛋包飯~(但我忘了那一間了)


德國豬腳有點太乾了~不是很好吃~



但是"義大利肉醬蛋包飯"就挺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