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錢錢"要打預防針,所以上個禮拜"姐姐"就帶著"錢錢"回家來住了~


"酷爸""辣媽"看到可愛的外孫可是高興極了~


而"姑姑"更是在"姐姐"回來~但還沒進店裡的時候就把小孩給攔截抱走了~哈~


昨晚"錢錢"在凌晨三點醒來後~變的異常的興奮~就對著你笑的超開心的~


讓你好氣又好笑~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就拍照啦~但那時忘了把散光給弄掉~所以有把他嚇到~



但好笑的是~他嚇到後又自己對著我笑的好燦爛呢~



今天我和"姐姐"就帶著"錢錢"坐著捷運去漢神巨蛋逛街~



進去漢神巨蛋後~因為"錢錢"睡著了~所以我們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去解決中餐~


我們就去了四樓的"爭鮮"吃東西~因為快速又方便~



後來我們吃完後~要出去結帳時~因為服務生的招呼聲太大聲了~


所以就把"錢錢"給嚇醒了~哭的好慘啊~唉~


我想他一定很討厭漢神巨蛋~


因為每一位服務生的歡迎光臨都會把睡著的他嚇醒~哈~


後來我們就去逛了六樓的嬰幼兒樓層~剛好"錢錢"到時間喝牛奶了~


所以我們就到了"哺乳室"啦~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哺乳室"呢~(廢話~我還沒當媽啊)


發現裡面還挺漂亮的~而且規劃的不錯~


有哺乳區。尿布區(避免有的媽媽尿布剛好用完)。熱水區(泡奶用)。餵母乳區。換尿布區~


真的帶給媽媽們很大的方便呢~



 


餵奶中~



"錢錢"會自己拿奶瓶了哦~


今天帶帽子的他好可愛~經過我們旁邊的人都會忍不住說:好可愛呢~


真讓我們感到驕傲啊~呵呵~



因為農曆七月,不想讓寶寶太晚回去~所以逛到差不多快四點時~我們就準備打道回府~


而到了捷運後~因為"錢錢"坐在車子裡~我們準備蓋被被時~他都會把自己的手舉高


因為他愛吃手~所以不想讓人蓋住他的手~


沒想到等我們上了捷運後~突然一陣冷風吹過來~


他自己就把被被給拉了上來~那模樣超好笑~超可愛的啦~


可惜那時沒有位子~用站的~怕跌倒~所以來不及拿相機拍攝~


今天的"錢錢"挺可憐的~被嚇到又被冷到~希望他不會因此討厭逛街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