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吃完點心後~因為想看的電影還沒上映~又不知道要去那裡打發時間?


想起了我們上次去美術館放風箏挺好玩的~


所以下午的時光我們又選擇在美術術渡過~


這裡真的超多人的~而且一樣是好多人在放風箏呢~


只是今天的陽光真的挺大的~所以只能戴墨鏡~不然看天空會看到流眼淚啊~~


還好雖然今天陽光很大~但今天的風也不小~


所以我們的風箏才一下子就升空了~



真的覺得這裡超適合拍照的~~


    


一開始還是由"東"來控制~以免和別人的打架~



等差不多就換我接手啦~



    


呵~放風箏真的很好玩耶~是個超適合打發時間的活動~



     


不過後來有個小弟弟超白目的~明明我們就在這裡放的好好的~


而且空地也超大的~但他硬要和我們擠在一起放~


最誇張的是它把風箏成功升空後~


就直接把線給綁在樹木上~讓它自己在那裡飄~人就不見了~害我的風箏和他的差點打架


所以只好換"東"來控制囉~


不過後來弟弟的風箏的下場就是飛走了~


   


還是經驗豐富的"東"有辦法~不一會就把我們的和他的成功隔開了~



隔開後~他就拿給我玩啦~



今天真的超多人放風箏的~而且都是一群年輕人哦~


看後頭的風箏超多的~他們都是一群朋友一起放的風箏~


我們都一直聽到:啊~要纏住了。散開一點啦~~


或是很興奮的玩鬧聲~呵~~



   


幸好我們一開始就選擇在這個小角落放~雖然有個白目弟弟來攪局~但後來就還好~



這兩張的"東"我覺得拍的很好看耶~哈~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啦~


   


   


這張也把我身材拍的很瘦~呵呵~這樣就對啦~哈哈~


   



顏色鮮艷的風箏在天空上真的很美呢~



後來我們還放到太陽變成夕陽~而月亮偷偷的出現了~



這時候~"東"就問我:要不要試著自己放上去啊?


我就說:好啊~


於是他就把風箏收回來~然後開始示範如何放風箏給我看~



後來我自己試~真的成功了耶~呵呵~~不過也是因為今天的風還挺大的啦~


我們今天就看到好多人因為沒拿好線的握柄~一個沒注意風一用力一吹~


結果~每個人都在追著風箏跑~


"東"這時候本來都跑過去要幫忙攔截的~但它們每次都被吹到掛在樹上~


所以只能說:愛莫能助~~


"東"就和我說:妳要小心抓好握柄~不要害我要去追風箏~


我就說:這樣正好測試一下你跑步的速度啊~呵~


他說:最好是啦~~


但玩笑歸玩笑~我才不會把讓我的風箏飛走~不然就沒得玩了~


所以我可以抓的超緊的呢~



   
    


哇~自己放上去的感覺真好啊~


而這樣的景色真的很美耶~月亮與風箏~




在我們前面是月亮~



而在我們後頭則是夕陽~這樣的景色並存真的很美~



後來天色也漸漸晚了~所以我們也準備收線走人啦~



嗯~放風箏真的很有趣~下次去墾丁也來放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