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也是一樣睡到自然醒後~


"東"也是問說:今天中餐吃什麼?


我看了看手機裡面的訊息~想說:那就吃看看這間"小王牛肉麵"吧~


於是呢~在我們詢問了店家正確位置後~我們就出發啦~


到了裡面後~真的好多人哦~一聽口音才知道有兩大桌都是香港人來朝聖的~


哇~我也是看了招牌後~才知道這間小王牛肉麵是原來這麼有名啊~


店內環境呢~因為滿滿都是人~所以就沒拍啦~~



這是它們的滷菜區&醬料區~



但一看菜單後~頓時有點想奪門而出的衝動~~


因為~~好貴啊~~


一碗牛肉麵最貴竟然要880元。再來就320。再來是220元~最便宜也要100元~


而且100元還是小碗的耶~


天啊~又不是在台北~也不是在吃簡餐~~怎麼那麼貴啊~



但想著我們不做那種服務生已經送菜單~還不點就走人的舉動~


也想著既然賣這麼貴~人潮還這麼多~那就一定有它獨特的魅力在~


所以就點了它最便宜的"原汁牛肉麵"及"豬腳麵"來嚐嚐鮮囉~


這是我點的"原汁牛肉麵"


嗯~湯頭有藥膳的口感~湯頭口感很棒~


麵條則是很Q又有嚼勁~而牛肉則是一咬就開~肉質很鮮美~


嗯~它真的很好吃~



而"東"點的"豬腳麵"


豬腳滷的很夠味~而且肉質很軟又很Q~真的挺不錯吃的~



這間"小王牛肉麵"~貴是真的貴的有價值~最便宜的餐點~口感已經很好了~


我想最頂級的餐點一定更棒吧~只是那個價格還是會讓我卻步啦~哈~


對牛肉麵有愛好的朋友可以去嚐鮮哦~~


店名:小王牛肉麵店


營業電話:07-2360075


營業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94-1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店家網址:http://072360075.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