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天的時候~有在門口遇到"幸姬"的媽媽才知道"幸姬"已經生小孩了~


現在月子中心坐月子~因為這間醬院在巨蛋附近~剛好在我們要去高雄的途中~


因此我就叫"東"先帶我過去看她~


我們有三。四年沒見了~沒想到再見時~她已當了媽媽~


不過再次見到她時~身材真的不像剛生完的呢~她說餵母乳真的瘦的很快


她懷孕時胖了14公斤~生完餵母乳就瘦了十公斤了~


而且她是剖腹的~但是看她走路的樣子也不像呢~


她說:她第二天就可以下床走路了~一點都不會痛~


哈~這樣真好啊~不用擔心身材變形。也不用被生完的痛楚所折磨~


這間月子中心的保護很嚴密的~


聽"幸姬"說:除了媽媽。護士外~其他人是不准進去嬰兒室的


所以"幸姬"的老公現在還沒有抱過兒子呢~只能看著照片止渴啦~


真是辛苦了準爸爸了~


不過看到她的寶貝兒子的照片後~那個眼睛真的超像她的~


之後因為我們有事~所以待了一下就走了~


她就說:我們好久沒見了~不多談一會嗎?


我就說:因為等會有事~是想說今天有司機就請他帶我先來看看妳囉~


    我已經知道怎麼走了?明天再來找妳好好聊天吧~


於是今天我就先到了"麗嬰房"去買禮物~


之後再搭捷運去月子中心找她聊天啦~慶幸三。四年的空白沒有讓我們的友情變質


我們一聊就是二個小時~到了她該餵奶的時間~我才離開~


要走之前她問我說:妳家來這裡會很遠嗎?


我說:不會啊~就搭捷運再走過來而已~


她就笑說:那有空可以多來找我聊聊~


我說:好啊~


看她那幸福的模樣~真的很為她感到高興~


祝福她永遠這般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