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到工作崗位的第一天,整個超不想上班。。


一想到要回去公司,開心的心情立刻消失。。唉。。


而且明明已經是星期二怎麼搞到像是星期一才剛上班的感覺啊。。


老闆竟然把工作都留到我回來再叫我做~~明明公司現在有"姿瑩"在了啊~


幹嘛都一定要我啦~害我超忙的。。


然後今天又要去弄支票甲存。。。過程整個讓人超生氣的~


因為老闆明明是早上近中午時就拿到了那張兌現的支票,卻硬要到三點十分才拿給我


叫我去彰化銀行把支票換現金去弄甲存!!


如果他是等另一邊的錢進來,那他可以讓我先去把支票兌現啊~


為什麼每次都要說:等下午再說,然後再讓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的衝去銀行


這次更扯~三點半就快到了~


竟然叫我跑彰化銀行支票換現金。又要跑農會領錢,再跑去陽信銀行存甲存


他以為公司是銀行VIP啊~一進去就可以輪到我領嗎?


就算是急件也要等啊~就算要用匯的過去,也來不及~


因為等我整個拿到全部的錢都已經三點四十五分了耶


害我還得先打去銀行請他們等我,再整個是飆車再加逆向行駛的衝去銀行存的~


那個時候銀行的鐵門都拉下來。。還得從小門才能進去~


整個弄好了~就一直和銀行行員道歉及道謝。。


結果我回去公司時,老闆竟然已經很愉快和朋友出去了~整個讓我氣到不行~


明明我只是員工,為什麼要由我來擔這個壓力,關我什麼事啊!!


就算我是領你的薪水,但為什麼都要讓我擔這個會因為來不及存錢而跳票壓力?


上次真的來不及跳票了,把錯全部推給我~


因為我只是小小的員工,只能啞巴吃黃蓮~


但為什麼要一直讓我擔這個風險呢?


總覺得只要把錢都丟給我就可以了~


但重點並不是把錢拿給我就可以了,時間點也很重要啊!!


那個時間點為什麼不能再提早一點,可以讓我有時間去完成這件事


為什麼一定要讓我趕的跟什麼一樣!急得跟什麼一樣!


然後還要當奧客一直催銀行行員快一點把錢給我好讓我去完成整件事!


領那麼少的薪水,要做那麼多的事。還要擔跳票風險。。整個超生氣的~


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