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因為"東"要把假放完,所以上個禮拜他又自己放了六。日。一。二。三!


而在這五天裡"東"真的也挺忙的的感覺,因為星期六他載我和"秝穠"出去唱歌!


星期日則是因為我媽想買漂亮的盤子,所以我們就載她去逛台糖!


因為我們住的很鄉下,她也不會騎機車!


所以買菜的地點都只限於我們那個小小的菜市場而已!


所以"辣媽"是第一次逛台糖!


而她看到台糖賣的東西那麼多時就整個興奮到感覺很想把整個台糖的東西搬回家一樣!


她真的逛的非常之開心及也買的非常開心!


逛的非常的開心:


因為我回頭都會找不到我媽在那裡!!


明明是第一次來台糖。。還都自己逛自己的!台糖說大不大!但要找個人也是挺難的!


她身上也沒帶手機,都不怕等下我還得廣播來個台糖尋母呢。。


買的非常的開心!


因為我三千元的禮卷付出去,卻只找回來53元的硬幣。。


由此可見我媽逛的真的非常之開心啊!


不過我媽真的很疼我們,因為她買的是可以裝食物的盤子及一堆菜及水果!


她說:看到那麼多可口的食物,就很想都把它們買回去煮給你們吃吃看!


而且她回家還一直和老爸炫燿她挑的盤子很漂亮。。她買的食物及水果多便宜啊。。


看!多麼可愛及賢慧的家庭主婦啊!


奇怪。。這點怎麼都沒有遺傳到我身上呢?


但看到她買的這麼開心就好啦!


而且好笑的是:因為她沒吃過外面買的那種很多種口味的冰淇淋


我就叫她自己挑口味,她就挑了芋頭及摩卡!


我在付錢時,她就很開心的像個小孩一樣吃著她的冰淇淋。。。


但是突然間她就臉色大變的說:對啦!今天我吃素啦!這個有加牛奶!我不能吃這個啦!


然後就整支拿給我吃!但是我看她真的很想吃又很懊惱的樣子


所以我就和她說:妳和妳的神明請假十分鐘,把這支冰吃完嘛!我相信她不會怪妳的!


她就說:切。。什麼請假啦!吃素那還可以請假的啦!


但是因為她只吃到芋頭口味就想起了"吃素"這件事!


摩卡口味都還沒有吃到呢!


所以我就說:反正妳剛剛都吃過芋頭的了!現在再吃看看摩卡的不會怎樣啦!


她就很堅持的說:不行啦!剛剛是因為真的忘記了!現在想起來了就不行了啦!


我就不信邪的一直在她前面吃著冰淇淋,然後裝出一副享受的模樣


但她就很堅持的說:哼。。沒有用啦!我不吃就是不吃啦!不要害我


吼。。真的很堅持耶!  不過我媽真的很可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