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放假的這五天,星期六及星期日帶我和朋友去唱歌及帶我媽去逛台糖


因為我上課的時間是一。三。五!


而我五點下班。回到家五點多,洗完澡及準備好都六點了!


我上課的時間是六點半!我不想吃飯吃的很趕!


所以我只要是這天晚上要上課,我都是沒吃晚餐的!


而"東"若放假還遇到我上課,都會在我家打電腦,待到我下班!


洗完澡整個準備好再開車載我上課後再開回家去吃飯!


然後等我下課後,再開車來載我去吃東西!


而在星期一的晚上"東"來載我上課之前!有和我說過!


他就說:等妳下課我帶妳去吃"鮮芋仙"(賣甜點)但我卻聽成了"優佳鮮"(迴轉壽司)


而我超愛吃生魚片的,所以就整個很期待下課。。


而等他載我到"鮮芋仙"時,我就說:你剛明明就說是"優佳鮮"怎麼變成"鮮芋仙"啦


他就說:那有!我剛剛明明就說要帶妳來吃"鮮芋仙"的!是你自己聽錯吧!


我就說:哇。。不管啦!這不是優佳鮮這不是優佳鮮啦!(在模仿這不是肯德雞的廣告)


    一定是你說錯啦!人家肚子餓啦!我要吃生魚片啦!


他就說:好好好!乖。。。現在都十點了。。人家店都關了!


    我們先吃"鮮芋仙",等下再帶妳去夜市買生魚片好不好!


我就說:這是飯後甜點耶。。先吃甜點再吃飯好怪。。嗚嗚


他就說:不會啦!妳先吃嘛!吃完我們再去逛夜市啊


所以吃完,他就帶我去逛了夜市。。買了我想吃的生魚片後,再帶我回家!


看我吃的津津有味,表情很滿足的樣子!


他就說問我:買到了生魚片開不開心啊?


我就塞了滿嘴笑嘻嘻的回說:嗯。。開心


他就問:那好不好吃啊?


我也是塞了滿嘴的回說:嗯。。好吃!


他就一邊笑一邊搖頭說:好吃就好。。真是的!像個小孩一樣。。


而星期三的時候,他也是一樣在我家打電腦,待到我下班!


洗完澡整個準備好再開車載我上課後再開回家去吃飯!


我一下課他就問說:今天學的怎樣啊?學些什麼啊?


等我回答後,他又問說:那妳肚子餓不餓啊?想吃什麼啊?


我就說:你等下不是就要收假了!我回家吃泡麵好了!比較方便!


他就說:不要吃泡麵啦!


然後就開始唸一串吃的東西讓我挑看看我想吃什麼,他再帶我去買!


他真的好好哦!雖然他對我說話有時候真的很毒,還會毒到讓我中箭落馬難過!


但他真的對我很好!只要他放假,我想去哪裡?他就會帶我去哪裡!


若他放假,我上班,他也是都待在我家打他"可愛的魔獸"等我下班一起出去吃飯!!


像現在我除了上班還得去上課,而他如果放假也是都會主動來載我上下課!


能夠遇到他,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