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我的photoshop的課到了明天又是最後一堂課了!


在上課的時候,我覺得我自己操作的不錯!


因為這次上課和上次插畫設計不同的是坐在我隔壁的同學可能是下班時間太晚,


所以幾乎每堂課她都會在開始上課的時候才會進來!


也幾乎每堂課都會問我剛剛上些什麼?加上我們的老師他教我們操作時都很迅速的教過一遍後


就馬上讓我們自己實際操作,看我們吸收了多少?然後個別看過一遍後,再繼續開始教!


而那位同學也都會來問我剛剛的步驟是那幾個?為什麼她都不成功等等的問題


她的"發問"變成了我的"動力"。。


因為我都會想等下她若來問我的時候,我。不。能。漏。氣!


所以都會很認真的聽課!但是不知不覺又到了最後一堂了!


自己聽過的步驟在課堂上操作的是很得心應手,但實際上到底吸收了多少?


自己也不清楚!如果上完了!自己到底能不能舉一反三?


能不能符合工作上面對我的要求!畢竟我不是學來玩的!是學來用的!


希望我真的可以做的很好!


明天上完最後一堂photoshop後,接下來就是網頁設計的課了!


這堂課的時間長達20堂!等上完就11月初了呢!


呼。。想到就覺得好可怕哦。。


希望我這三個月的時間沒有白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