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因為要去拍封面照前~"東"用了我的巨蛋卡玩了拉把機~


有弄到優惠卷~我們看了看裡面的選擇~只有"黑川堂日式炙燒牛排景觀餐廳"還沒去吃過~


它這張的優惠是點了一份套餐390的~第二份則是半價~


於是在我拍完了封面照~在等待照片出來的時候~


我們就去了六樓的這間"川堂日式炙燒牛排景觀餐廳"準備用餐啦~


它裡面真的挺大的呢~看起來讓人舒服~



這是它的吧台~



這是靠窗可以欣賞美景的位子~幸好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位子~呵呵~



這是我們坐在裡面的位子往外拍的樣子~它的餐廳真的挺優美的~




這是它的菜單


套餐附餐:開胃小品、麵包、湯品、日式蕎麥涼麵、手捲、飲料 (麵包、湯品採自助式無限量供應)


它的附餐內容:主餐190元有麵包。湯品。飲料


       主餐290元有開胃菜。麵包。湯品。涼麵。飲料


       主餐390元有開胃菜。麵包。湯品。涼麵。手捲。飲料


       主餐490元有開胃菜。麵包。湯品。涼麵。手捲。甜品。飲品升等





     


"東"點了"黑川堂火焰之舞牛排"~


本來想點牛排的我~因為想試看看它的豬排~所以我點了"黑川堂松阪豬排"


我們都點了390元的套餐~主餐內容就有開胃菜。麵包。湯品。涼麵。手捲。飲料


點完餐後~當然先去拿飲料。湯品啦~


這是它的自助吧~裡面有各種汽水。果汁~湯品則有濃湯。蕃茄清湯


裡面的調味料:例如蕃茄醬。辣醬。黑胡椒都是在這裡自己取用~



 


這是我們的湯品~玉米濃湯很濃郁~但蕃茄清湯就還好了~



 


我們的開胃菜~上桌了~嗯~它的涼麵很爽口呢~


開胃菜是生菜沙拉~還不錯~



再來是麵包~這個我沒吃~因為看起來很硬~所以不想吃~就給"東"解決囉~



 


以前吃過那種沒味道像在吃蠟又有噁心的生菜味的那種手捲後~就對手捲完全沒興趣了~


所以我就算去日本料理店~我也不會點手捲~除非它菜單本身就有~


而~這個手捲~不錯~有讓我對一般餐廳的手捲口感改觀~


 



 


這是排餐的醬料~



再來上桌的是"東"的"黑川堂火焰之舞牛排"


它的牛排真的在火焰中呢~挺有趣的~


可惜的是"東"去上廁所了~沒看到這一幕啦~


但身為女友的我有努力幫他紀錄了~


它的牛排是七分熟~肉質很甜美~又不會太硬~那個厚切的口感很棒~






火焰之舞~正在點火中~




燒起來了~



 


"黑川堂的火焰之舞牛排"出現啦~還挺有趣的呢~


相較之下我的"黑川堂松阪豬排"顯的單調多了~哈~


口感方面呢~一入口是稍顯硬了一點啦~但越吃呢~本人是覺得很有嚼勁啦~


可能是我很喜歡嚼肉時的口感吧~


但"東"是覺得他的牛排比較好吃~哈~我個人也是這麼覺得啦~


雖然豬排也是不錯吃~只是兩個比起來是牛排勝利~哈~



嗯~這間不錯吃~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別的~



 


店名:黑川堂日式炙燒牛排景觀餐廳


電話:07-970-5568。


地址:夢時代六樓(藍鯨餐廳)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漢神巨蛋六樓(空中花園旁)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營業時間:11:00~22:00(全年無休)


網址:http://www.im.tv/blog/3334204/1184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