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以為"東"值日的我~一樣是上著網路。看著電視~


"辣媽"洗完澡後~也照例詢問我:妳家阿東沒有回來哦?


我就說著:沒有啊~他值日~


但才剛說完這句話~我的電話就響了~電話那頭問著:妳在幹嘛?


我說:我在看電視~聽電話那頭的聲音


我問著:你在外面嗎?


他說:對啊~(這時的我壓根沒想到他是放假~我以為只是一般的外散假)


沒想到~在接近十二點的時候~"東"打電話叫我幫他開門~他人已在我家門口了~


這對我來說是個驚喜~


有人說妳連自己男友的假都不清楚?他要是出去亂搞佷容易~


但我並不覺得這有什麼好去懷疑的~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要互相信任不是嗎?


他說放假那就是放假~說值日那就是值日~他只要說了我就不會有任何的疑問~


為什麼要刻意去查他的班或算他的假呢?


這對個性少一根筋的我而言太累了~而且依"東"的個性這對他來說是一種很煩人的行為~


既然對我們兩個的感情有百害而無一利~我又何必要去做呢?


而且他這樣的突然出現~對我來說也是另一種情趣~也是一種意外的驚喜~


他說值日~卻突然會出現在我家~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開心的驚喜~


還有他規劃自己的假而安排的種種行程~也都是一種意外的驚喜~


反正受益者都是我~那我有什麼好不開心的呢?


又何必要一直去追問他為什麼可以放假?而讓這份驚喜變成爭執呢?


這樣的生活也算是在平淡中增添情趣啊~


他這次回來~主要是陪我拍封面照~一開始本來就是敲定他可以放~我才排那天~


但事實難料~他因為有事所以要值日~我原本很失望的~


沒想到他又藏一手啦~哈哈~


而今天呢~我早上就去上了烘焙課~而他呢~則去體測~


中午回來後~我們兩個一路補眠到下午才出門去覓食~


因為上次按摩太舒服了~所以我們兩個就先跑去了按摩疏鬆一下筋骨~


他裡面的按摩師傅真的很厲害哦~


這次我有拿名片啦~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按摩事業中心-高雄至聖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89號2樓 


預約電話:07-556-4786。07-554-7139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1:00


他在統一夢時代七樓。高雄榮總門診大樓1樓也有據點哦~


夢時代:07-970-2508.07-554-7139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高雄榮總:0956-616101.07-554713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68號1樓


等按完摩後~我們就去了"東"的美食地圖介紹的一間"大手町日式料理"


          


它裡面的客人還蠻多的呢~我們去的時候~一樓就客滿了~


它九點就打祥了呢~這是我們吃到它已經要關店了~下樓的時候拍的~


 



所以我們被安排二樓~它還有傳統日式的坐位呢~


但是當然是那種腳可以伸到地下的~不然用跪坐的吃法~腳會麻死吧~哈~



它裡面的賣點是超大握壽司~但是我們這次去點的時候~


發現他是屬於單點類的~不是吃到飽的那種~


而且價格都挺貴的呢~


它們的"超大握壽司"是只有八塊~但要價500元


不過聽說份量超大~連日本人都吃驚~而且紀錄保持人是一個台南的商人


一個人吃掉了四盤~等於一個人吃掉了32個~


如果這樣就是紀錄保持人~而且還沒人打破~那我想那個握壽司真的很大塊吧~


只是八塊~五百元真的有點貴~而且不一定吃的飽~


所以我們就想先點別的填填肚子~


它的定食裡面有分松。竹。梅三種~


松定食要690元~


他裡面有前菜。生魚片。手捲。壽司。綜合天婦羅。蛤蠣蒸蛋。


    烤香魚。菊揚。味噌湯。九孔藥味蒸。甜點


它和竹。梅二種定食不同的就是:九孔藥味蒸


它是遵循古法。用了十幾種藥材浸酒密封,至少要二個月才可以開啟食用。


吃完元氣十足。精神百倍


竹定食要590元~


他裡面有前菜。生魚片。手捲。壽司。綜合天婦羅。土瓶蒸。


    烤香魚。菊揚。味噌湯。甜點


梅定食要490元


他裡面有前菜。生魚片。手捲。壽司。綜合天婦羅。蒸蛋。


    烤香魚。菊揚。味噌湯。甜點


所以我們就先點了490的梅定食~


沒想到我們點了定食後~再點了豬排飯後~


要再往下點的時候~


服務生竟然自己就說:好了~你們這樣就夠了~不用再點了~不然你們會吃不完~


這還是我第一次點餐點到被服務生阻止耶~哈~有趣~


我們原本想著~好吧~那先點這樣~吃不夠再點囉~



我們的前菜~嗯~不錯吃~



 


再過來是手捲~這個很好吃~不會沒有味道或是有噁心的生菜味~


 



這是它們的花壽司~裡面料很多~超大塊的~一口可是吃不下去的哦~



再來是我最愛的生魚片~它一上桌~我有嚇到~因為每一片生魚片都超厚的啦~


看起來真是肥美甘甜啊~入口果然是嫩滑可口啊~讚~


這樣不難想像它們的超大握壽司的樣子~一定很大~






再來是綜合天婦羅~因為我們不愛吃烤香魚~所以就請服務生換成炸的~


不過因為這都是規定好的菜單~所以改成炸的要再收20元~


我們以為它會是再炸一條蝦子~沒想到它是把烤香魚變成炸香魚~


哈~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炸的香魚~蠻特別的~


它裡面就是炸地瓜。炸茄子。炸芋頭。炸蝦。炸香魚~挺豐富的呢~



再來是菊揚~我和"東"都不知道什麼叫做:菊揚~


只是覺得它吃起來很像是香菇丸~口感很棒~因為我最愛吃香菇了~哈~


 



再來是味噌湯~真的很好喝~很想再續一碗~哈~


 



再來是蒸蛋~沒想到它的蒸蛋裡面內容物超豐富的~


它裡面有青菜。雞肉。香菇呢~讚~好吃~



再來是"東"的日式豬排飯~我和"東"都覺得還好耶~


拌飯有點無味~豬排也是沒什麼味道~而且也沒有沾醬~所以還好~


 



這是豬排飯附的蒸蛋。味噌湯~


湯的大小和定食一樣~但蒸蛋的大小就整整小了定食的一號了~


而且它就是蒸蛋而已~裡面沒有什麼料~



最後是我們的甜點:綠豆湯上桌~



哇~真的被服務生說中了~我們不用再點了~因為整個吃完超飽的~


來這裡就是要吃超大握壽司~結果竟然沒吃到就飽了~真是飲恨啊~


不過幸好有吃到他們的生魚片啦~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超大握壽司"


店名:大手町日式料理


店址:802 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72號

 

電話:(07)715-2272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00

                      下午17:00~21:00

 

價格:商業午餐260元(限平日供應)

             超值日式便當120元.150元.200元.250元(限外帶).

            (高雄市區10份以上可外送.且需於前一日預訂)

             丼飯100元起

             定食230元~690元

             宴席合菜5000元~10000元

            

服務費: 無  刷卡:有

 

促銷方案:現金消費滿1000元,贈送100元折價券一張

 

停車服務:店家附設特約停車場.位於武廟路251巷內

 

餐點內容:生魚片、壽司、定食、天婦羅、熱炒、燒烤、丼飯

接下來"東"就又跑去釣蝦啦~本來有約其他朋友~


但他們後來都有事~所以只剩我和"東"啦~


不過我今天運氣很好呢~釣了六隻~哈哈~


最後是我們的戰利品是15隻~吃的超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