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去"雅詩蘭黛"拍封面照的日子~這是敗家的好處之一~


可以讓專櫃小姐化妝。讓髮型師弄造型。讓攝影師拍封面照~


不過這可是在四個月先就預約好了呢~要先交五百元的預定金~


到時五百元就是抵用商品~


這次去拍照~還有送一組唇蜜及唇彩呢~


    


去到那裡呢~要先素顏呢~還好最近膚質不會太差~


所以素顏不會太嚇人~但是因為本人沒有眉毛~


所以就算是素顏~也還是要畫眉毛才能出門~以免人家以為大白天見鬼就不好了~


到了那裡後~就是由櫃姐開始幫我化妝啦~


可惜的是我熟悉的櫃台"姿麟"正在幫別的客人服務~沒空~


不過幸好那裡的櫃姐我都熟~所以化妝起來的感覺也都是讓我滿意啦~


這是搭配我的衣服~眼影是由藍色搭配金色所呈現出來的感覺~


眼妝真的很重要~一畫上去~眼睛整個變大又有神~



化好了妝後~就是準備去弄造型啦~



感覺這次的造型師~沒有上次的手腳俐落~她弄的髮型是可愛風~


但是沒有上次那位造型師速度弄的非常快~而且呈現出來的感覺讓我一眼就愛上~


這次的髮型~個人覺得還好~



接下來就是開始拍照啦~這是"東"幫我側拍的照片~


她一共是拍了五張~讓我挑一張當封面照~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攝影師也讓我覺得沒有那麼的親切~


而且感覺拍的很快很趕~感覺有點敷衍~


也許是因為旁邊還有很多人在等吧~但個人感覺沒有上次的好啦~


而且上次那位攝影師還讓我多拍一張呢~


 


 



這是我拍的封面照


     


 


這是上次拍的封面照~這是上次拍封面照的紀錄



2009年8月29日-雅詩蘭黛拍封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