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吃壽喜燒的時候~服務生因為位子太窄不好進來加湯


所以是伸長了手進來加湯~所以在加完湯時~因為手勢的關係把湯汁噴到我身上。。


在加第二次湯的時候~我就看到了"東"把自己的手擋在我的前面


這樣的舉動讓我整個很窩心~


而整個愛上釣蝦的"東"晚上的行程幾乎都會和"小德"&"鑫仔"&"鐘仔"去釣蝦~


"東"有時怕我無聊會帶小說去讓我看解悶~有時我會自己看店裡面的電視解悶~


有時一時興起就叫"東"讓我釣~哈~我的成績至少都有五隻呢~呵呵~


而在星期六聚完餐後~我們下一個行程就是"釣蝦"啦~


在奮鬥了三個小時後~今天"東"的成績最好~釣了26隻呢~


再加上其他人釣的~成績很好哦~


而今天烤蝦也是由男生負責啦~哈哈~


我則和"鐘仔"的女友在玩她們家的小狗"皮皮"兼聊天中~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聊那麼久呢~就在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中~


她知悉我們交往了六年了~她非常的驚訝根本不相信~


我就說:為什麼不信?不像嗎?


她說:我不信的原因是因為他會為你剥蝦~通常交往了六年的情人都會變成親人的感覺


   根本不會幫女友剥蝦~但他都會幫妳剥蝦~我那時猜你們才交往一年而已~


我一聽笑了就說:就因為剥蝦~


她說:對啊~我看男生都會看他們的舉動來評分的~


   我都會覺得交往久了的男生以前會做的舉動大部份都會變懶或忘記了~


依賴"東"依賴久了~也覺得習慣了~~


每次蝦子烤好後~


我撒驕說著:剛烤好的蝦子很燙~你幫我剥嘛~


他就笑說:好啊~但我剥的技術沒其他人快~所以怕妳會吃不夠~


現在一聽覺得這樣的對話有著淡淡的幸福~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麼幸福的過下去~交往的年數不會影響我們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