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高雄後~在整理行李時~突然我的亞太響了~


是沒看過的電話~但我想有可能是"東"又拿他朋友的手機打給我~


所以還是接了起來~我一開始是聽到那頭有著很吵的聲音~


我想說會不會是打錯~本來要掛斷了~


不過突然聽到電話那頭傳來"東"的歌聲~


我仔細一聽~他在唱著我最愛他唱給我聽的一首"星空"


哈~我想他今天和朋友出去唱歌吧~


就這樣一邊聽他唱著~一邊傻笑著~


之後等他唱完後~他就直接說了:再見~


哈~我知道他只是要唱這首歌給我聽~


所以也很乾脆說:好~再見~


晚上和他聊天時~就很開心的和他說:我聽了很開心呢~


這四天過的真是開心啊~加上這一個插曲更是錦上添花啊~哈~


 


星空


作詞:孫靖 作曲:孫靖 演唱:孫靖


在星空繁華的夜裡 我們手牽手在一起


我要全世界都聽聽 聽我來證明這愛的定義


永不會熄


從我剛開始認識你 我就想永遠走下去


我說 讓愛維持下去 你說 你害怕的事情


是愛 像墜落流星


如果可以我會為你 偷一顆流星


因為世上最愛的人是你 希望你別忘記


我們看的第一次流星雨 我說出真心 你靜靜的聽


你我的心已經互相感應 從今後到永久


美麗的故事都被放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