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陣子頭髮又長了~真的又到了該修剪的時間..


但是我想再怎麼剪好像也沒有太大的變化..突然間又想染髮了~


而且是染那種看的出來的,而不再是別人根本感覺不到有染髮的那種髮色


會做這種浪費錢的事,是因為不想頭髮變長後,頭會變成布丁頭~


但突然間真的又想讓自己改變明顯髮色~


所以那就直接打去預約了設計師,想要由設計師幫我決定的,但那天設計師沒有空..


而我不想等~所以我就直接跑去別間先去修剪了頭髮~染髮則是再說~


但越想真的越不知道自己適合那種髮色?怕染了又後悔..


問了”東”:你覺得我染什麼顏色比較好看啊?


他竟然給我回答:嗯~~彩虹~~


我就說:吼~叫我染成彩虹,最好你敢和我走在一起啦~


    你想用這個當成和我分手的理由也不要對我這麼殘忍啊!


    把我弄成那副樣子怎麼見人啊?


他就笑笑的說:呵呵~也對!好吧!那~~紅色好了~


我又無奈的說:紅色!!我又不是櫻木花道的妹妹!不要!!


       吼!!你根本都沒有認真幫我想啦!!來亂的哦!


他大笑的說:哈哈~紅色和彩虹真的不錯啊~~一定會讓人的目光放到你身上~


我:切~~~


總之被捉弄了半天還是沒有得到滿意的答案..


在從小琉球那天回來時”東”去剪頭髮時,本來我也要順便染髮的..


因為”東”的設計師就是我之前一直讓他設計髮形,卻被調派到高雄的那位設計師


所以我想既然來到這裡就一起弄一弄好了~


設計師就問我:有想要什麼顏色嗎?


結果”東”竟然給我回答:彩虹~~


我當然立刻說:什麼彩虹啦~機車啦~


不過後來聊到最後也是沒染~


因為染髮的時間要長達二個多小時,會影響我們下個行程..


所以我就先放棄啦~~


之後東”在確定了原定十一月底的台中行要變成十二月初再去時


就很貼心的幫我預約十一月底要去染髮~


我就和”東”說:可是你要等我二個多小時耶~我還是自己找時間去弄好了~


他笑笑的說:沒關係啦~就等妳啊~讓熟悉你的髮形的設計師設計也比較好啊~


聽到這樣真是足感心的啊~


但~~我真的還沒想出來我想要.喜歡.適合那種髮色耶~


我到底要染什麼顏色呢?苦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