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煙波大飯店"的早餐真的很好吃又很豐盛,所以第三天貪睡的我們依然早起去吃早餐!

 

然後吃完早餐後,也是去健身館打球!

 

一直打到要退房的時間,我們才動身去房間整理行季準備退房!

 

唉。。為什麼出去玩的時光總是會過的如此的快呢!

 

我怎麼感覺一下子就要回家了啦!

 

在回程時,因為我太早起了,所以就在車子補眠!

 

辛苦的是"東"早起還得開車載我這隻睡豬回家!


不過在我睡飽後起來發現,我們怎麼不是在高速公路上

 

才知道"東"又要帶我去遊樂園玩,這次的目的地是"月眉世界"

 

不過我們兩個人是比較傾向水上樂園,可惜到了那裡才知道他們的水上樂園

 

已經在十月份就休息,要等明年五月份才會再開放!真是飲恨啊。。

 

雖然他的陸上樂園有開放,不過那時候的我們對於他的陸上樂園卻興趣缺缺!

 

所以我們就只能認命打道回府囉。。。

 

啊~~為什麼我每一次去遊樂園時,第一次都會有阻礙發生,都還要再去第二次呢!

 

嗚嗚~~

 

我們回到家時,已經大約四。五點左右!那時候當然是讓司機大人睡覺休息囉!

 

所以我們就一路睡到大約八點多才出門去覓食!

 

雖然這三天沒去太多地方玩,但我仍是過的很開心!


不管是在飯店裡打球偷閒的時光、窩在房間喝咖啡吃餅乾看電視、在浪漫的紫色森林裡漫步

 

         在充滿奇特的東西裡玩的不亦樂乎、在城煌廟悠閒的逛街時光、在等待接泊車的玩樂時光

 

能和愛的人這麼悠閒的過日子,對我來說,不管在那裡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