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朋友的部落格頓時一把火升起~


而且覺得很莫名其妙。明明當下和我們說的是另外的朋友的行為讓她不爽。。


而且還和我們玩的很開心。。


但事後在部落格裡面竟然是說是我男友讓她不爽。。


你不爽為什麼不會當下就說出來,你可以先和我說,不是嗎?


為什麼是寫在部落格讓我看到後才知道原來妳是那麼的不爽呢


而且不爽的那些點,我看了聽了也真的覺得到底是誰的錯啊?


我男友腸胃炎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吧~


那大家決定躲雨的地點是在海產店


我男友不吃海產而且"腸胃炎"也不能吃快炒的東西,這是我們那時候兩個人在想的事


但也是覺得大家出來玩就不要在那裡耍孤僻說自己去吃之類的


只想著頂多等下吃菜及吃白飯就好~反正只是躲雨~吃不飽可以再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所以也沒說什麼就進去了!


在和你出去點菜的時候,我說了:我男友不吃海產


妳說妳有叫他出來點菜,點些魚。羊肉。豬肉。炒清淡一點的。。不要合菜也行


但重點是他那時就是肚子不舒服,不知道有什麼他可以吃的?


而且就算有其他的菜也一定都還是很油的~會想著等下吃了會不會又肚子痛之類


所以回答妳:他不知道怎麼點也不吃~吃白飯就好~


然後你又說:那點炒飯~說什麼我男友又說不要~浪費錢。要吃白飯吃到飽就好


他的意思就是說:店家有提供白飯了,為何還要點炒飯?覺得很浪費錢而已啊


為什麼你就覺得不爽呢


那之後有點空心菜時,我男友只是要求店家炒清淡一點,


你就說什麼此時店家已經在不爽了~


我告訴你真正讓店家不爽的不是我們要求改菜的事,


而是你的態度~~


那有人全部都坐好就定位了,在點菜了,看不到喜歡的菜,就直接說著:不喜歡就換別家的話


那時候店家都還站在旁邊等著點菜耶~


試問有那位店家聽了這種話,態度會好啊!!


吃泰國菜的時候也是啊~


他一開始說不去吃~也是因為他就是腸胃炎被醫生說不能吃油。辣。酸的東西啊


你想想泰國菜裡面有那一道菜是適合腸胃炎。而且又符合醫生建議的啊!!


所以他才會覺得他要去吃的真的是浪費錢,因為他沒有東西可以吃~


但因為我和他說:可是大家很期待要去吃耶!如果我們自己去吃感覺很怪!


他也是馬上笑笑的的說:好!我剛是開玩笑的啦!


你怎麼不想想。如果是你朋友腸胃炎,你會帶他去吃泰國菜這種東西嗎?


他會建議大家各點一道菜,也是因為合菜的菜單裡,有的菜不合大家的胃口啊


而且大家那時候點餐的時候,也是一直在玩,下不了決定啊


所以他才會建議大家各點一道菜,然後加一加~看有沒有比合菜便宜或貴再說


然後大家各點一道菜,我男友點的是白飯。。


又讓你不爽火大了。。說什麼點菜竟然點白飯,讓你無言~


有什麼好無言的啊?


那我請問你啊?他不吃白飯。他可以吃什麼?他可以點那一道菜啊?


他是生病了也不是故意找楂的啊,為什麼會無言?


為什麼這樣也可以讓你覺得他難相處不配合啊?


接著你就說要去上廁所,說什麼在廁所用腳踢牆。消火之類的話


他在中間的過程一直在和服務生喬:菜單上面的菜,也是因為想要讓大家都吃到自己點的菜啊


而且店家也說價格一樣就直接換,但比較貴就補差額啊


他一直在喬也只是讓菜色大家都滿意,而且划算不用再補什麼差額


這也叫小氣嗎?這也叫斤斤計較嗎?


還說這次出去玩水,你沒有下水,總金額應該給你多少


但我男友竟然叫你和另一位朋友對分,感覺對錢斤斤計較


還說什麼你是不計較這些,很好笑耶~不計較還記那麼久,這叫不計較哦


那時候在付錢的時候,也許真的是我男友算錯了啊


因為那是六人行,又是旅展的套票,然後你又說不下水。


所以東扣西除的也許真的讓你們多付一些錢出來,那是我們的不對


但你當時為什麼不說出來?為什麼在心中預設立場呢?


另外我喝醉之後發生的事,我不會再問你我到底做了什麼?


但不管發生什麼,錯的人是我~不是因為我在維護他。。


而是因為喝醉的人是我,而且是我自己要喝的。。所以錯的人本來就是我不是嗎?


如果他的語氣讓大家不舒服。也是因為他在維護我而已啊


男友維護女友是自然而然的不是嗎?


你說是在開玩笑。何必那麼認真,把氣氛弄的很僵


但就像你說的你對他不熟。不了解他的性格及做法。。


相對他也一樣啊,他也對你們不熟啊。。他只是覺得有些讓他覺得不舒服,所以才會開口啊


如果讓大家不開心。那我道歉啊~因為會讓這件事發生的人是我喝醉不是嗎?


為什麼會一直因為他是男友。而且不知道當時的情況,所以說我在維護他


但事實上他和你們不是那麼熟,幹嘛突然會讓你們有不舒服的心情產生呢


一定是我做了什麼事,他在維護我才會這樣不是嗎?


那錯的人就是我啊~為什麼要說什麼不要把錯攬在自己的身上之類的話


而且他和你出去這幾次,真的沒有一點優點嗎?


為什麼就這樣的小事


你就要用這麼不好的態度去評論他呢?


還說什麼做人不能實話實說,要會婉轉要會欺騙自己的良知


寫文要寫好聽的。。這什麼話啊?


什麼叫做欺騙自己的良知啊?有那麼誇張嗎??


而且他真的對你不好的這種地步嗎?


那回程的時候,你不是隨口說了想買萬丹的豬腳回去給家人吃


雖然你是有說了:順路就去,不順路就算了的話


但我男友也是想說:反正時間還早,就帶你過去買也沒關係


所以也是在翻地圖看著要怎麼走?然後帶妳過去買了東西才回去不是嗎?


我不是在邀功。因為你一定會說:這又不是我要求的,是你們自己要帶我過去之類的話吧


但我的意思他真的有像你說的那麼不好嗎?


而且最讓人生氣的是


如果你對他有不舒服的感覺,你是不是應該先和我說,讓我了解一下為什麼?解釋一下!


而不是讓我看了部落格才發現你是這樣看待我男友的呢!


之後我和你解釋。你就說什麼越說越滾就直接下線了


還改文說什麼有觀眾強烈抗議,所以把文章改掉了。。


你怎麼不把文章復原,然後再配上我的解釋呢


你說那是你的部落格,你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那是你的權利


那我告訴你。。我也一樣。。我不會讓我男友受這種冤枉的。。


你不該在不了解一個人而且也無視別人那時候的身體狀況就一昧以自己的想法及立場去這樣批評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