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我和”東”兩個人一樣睡到自然醒..

 

本來預計要去明誠路的”咖哩事典”吃飯的..

 

後來”東”就先打電話給”嘉琪”問他們在那裡?

 

他們就說:等下要去看電影..

 

之後他掛完電話後,我就問”東”說:他們要去那裡看電影啊?

 

他就說:統一啊~說是要看”愛情限時簽”及”白銀帝國”..

 

我一聽是有”愛情限時簽”我就立刻說:我要看~我要看這部電影~~

 

他就笑說:啊~妳不是想吃咖哩飯嗎?

 

我就說:因為我不知道”愛情限時簽”上映了啊?我要看啦~

 

他就說:好好~那我上個網,妳自己打個電話去問他們看幾點的?

 

於是我就打了電話過去,並和他們約定了幾點在統一見面..

 

到了戲院裡面發現真的好多人哦~看來”愛情限時簽”這部電影真的很吸引人潮哦..

 

之後電影開演後,真的證明值得一看啦~~

 

真的超好笑的啦~~有好幾幕我都失去形象的狂笑..因為真的忍不住..

 

”愛情限時簽”真的超讚~~

 

而之後上演的”白銀帝國”呢~

 

說的是八國聯軍時票號所發生的事,感覺有點嚴肅及沉悶啦~~

 

所以就沒什麼感想..哈~~

 

後來因為沒事做又加上看完電影,突然下大雨而且沒有停的跡象..

 

於是我們四個人就決定到我家打麻將殺時間啦~~

 

哈~好久沒打麻將~一開始打還是有點在找感覺..

 

不過過一下子就找回感覺啦~而且我還自摸二次呢~~呵呵~~

 

後來”東”因為我看自摸,就一直摸我說要沾好運..

 

我就和他說:吼~等下我要是輸的話,一定是你害的啦~~

 

可是這個真的很玄耶~他摸完我後,下一局就換”東”胡牌了耶~~哈~~

 

他就笑的很開心說:哇~真的有用耶~~

 

哈哈~~四個人就這樣一直玩到十點半才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