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聽"嘉琪"推薦我和"東"看的一部電影,但是基本上我們兩人對國片是興趣缺缺。。


所以也一直想說等他出片子再說吧!沒想到日子越久聽到的評語越來越好!


票房也是直線上升,上升到我這個好奇心加耳根子軟的人真的有想看的衝動產生,


所以在星期六的時候,"東"就帶我去了坎城看這部聞名已久的"海角七號"


結果看了以後真的很謝謝"嘉琪"呷好倒相報,讓我對這部電影產生了好奇心


繼而去注意這部電影,最後真的來看了這部電影!


它的劇情真的不錯!裡面的人物。用語,就是那種會發生在你四周的劇情一樣!


一切都是讓人感覺那麼的熟悉及親切。。裡面的"茂伯"真的是一個搞笑又可愛的老人。。。


好幾幕都被他的用詞及動作讓我失去了氣質的大笑。。


而"大大"就是一個"做自己"的小女孩,也讓我覺得如果我有這種女兒其實是很令人驕傲的!


裡面的"水蛙"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甘草人物,他對老闆娘的"愛"基本上是令人佩服的!


裡面的"勞馬"他對他老婆的愛則是令人感到替他不捨及扼腕的!


也會希望他的魯凱公主可以回到他的身邊!


而裡面的"阿嘉"基本上呢!本人不太欣賞他在裡面不負責任的個性!


所以對他沒什麼太大的感想。。


不過他最後抱住女主角的那幕是有讓我對他改觀啦!其他人是怎麼想我是不清楚啦!


但我看的感想。。是覺得他終於願意負責任去承擔他的想要的責任及勇敢去愛一個人了!


而裡面的"友子"我覺得她真的也很可愛,也令人心疼!


一個日本女孩單獨來到台灣工作真的很辛苦的!


而她生氣的時候也有可愛的一面,就是當她用日文罵著來示好的"水蛙"


"你這隻昆蟲,趕快現出原形"時及她喝醉拿鞋子丟破了"阿嘉"他家的窗戶,但


酒醒看到卻還驚訝說著:"誰弄的啊?"的表情時真的很好笑!


而劇情被穿插的日本劇情時。。那個日本男生說的話真的令人感動!真的只怪時代弄人!


看到後,真的打從心底覺得真的很好看!也想再看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