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東"說要帶我去吃消夜,所以他先載我上電腦課,然後等我下課時


再來載我直接去高雄吃消夜!


那間店是他朋友的女友在裡面工作!嗯。。還不錯吃呢!值得下次再去!


這兩天的日子,本來"東"要和朋友去墾丁玩的!


雖然有颱風來擾局,但他們意志堅定仍是要去墾丁!


所以他星期五吃完消夜時就直接睡在我家,等早上時我再載他去坐火車!


但不知什麼原因,我沒聽清楚,反正就是他朋友打來通知他:他們的墾丁行就取消了!


其實心裡有一點點開心,因為這種天氣去墾丁真的很危險耶!


因此突然間他的時間空了下來,而我們兩人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事!


所以就打電話給"秝穠"問她:有沒有行程?要不要出來唱歌?


她就說:她沒有行程!所以我們就決定下午去唱歌!


但是我覺得只有我們三人太少了,所以又打去給"嘉琪"


但她說:她和欣靈她們去看電影。。所以就不跟我們去了。。


之後我訂好位以後,"嘉琪"就打來說:因為她們司機沒來,所以想來插花唱歌!


我就說:好啊!我已經訂好位子。。你們就直接過去吧!因為我們還得去載我朋友!


後來我們要去載"秝穠"的過程中。。


因為"東"問我:她們不是沒有司機嗎?妳問她們要怎麼過去!


所以我又打過去啦!但是一打去"嘉琪"就說:那個。。我們決定還是不去插花唱歌了!


                     我們打算去打保齡球!


我聽了就開玩笑的說:那個。。妳旁邊有牆嗎?


"嘉琪"就說:妳的意思是要叫我去撞牆嗎?


我就說:對啊!


"嘉琪"就說:哎唷。。不要這樣嘛!我們有幫你查今天唱歌多少錢?一人要380元!


後來我和東和秝穠就也覺得真的有點貴!所以就想說:那就和"嘉琪"她們去打保齡球好了!


所以後來我們一行人就打了三局保齡球!不過人數一多要排順序打球真的有點難度


我們光在那裡猜拳決定就決定好久了耶!但是最後終於決定好了!


那幾個人一組及打那一個球道時,我們就自己選要打那一個號!看到了球道會互相交叉打的!


就想說:那剛剛猜那麼久,是在幹嘛啊?哈哈


第一次打保齡球的時候有在拍照的!第一次看到自己打球的背影及姿勢。。還蠻妙的!


還好姿勢不會很醜啦!哈哈。。



 



然後我們打完保齡球,因為"嘉琪"她們還要去烤肉,所以就各自解散了!


因為"秝穠"想學我們的國粹"麻將"很久了!所以我們就帶她回我家教她!


不過"秝穠"學的還蠻快的!很快就上手了!還自摸呢!


而且"東"那天運氣超好,連三次自摸耶再加上他是莊家呢!


還好我們玩衛生麻將而已!不然輸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