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東""霆翔""秝穠"陪我去了就業博覽會!


我還為了要穿的正式點去買了衣服,因為我的衣櫃裡沒有端莊的衣服


但是到了現場發現。怎麼感覺裡面的人只有我穿的最正式。。


不過這樣也好!代表我對那些面試的人員很尊重!也會提昇他們對我的印象!


但無奈的是裡面四十幾間公司,竟然沒有一間有我想要的工作!


就算有,工作地點也是在台南科學園區!對我而言太遠啦!


而且也因為太久沒有面試的經驗了,在填好履歷表時,竟然開始害怕了起來呢!


唉。。我以前的鬥志及打不死的蟑螂的精神到那裡去了呢?真沒用啊


幸虧有"東""霆翔""秝穠"三個人就一直說話鼓厲我,降低我的害怕~


所以我還是鼓起了勇氣去應徵了其中一間公司!


只是工作內容及實習地點,我不喜歡!所以就放棄了!


我只是覺得如果真要換,就要穩定個好幾年了!短時間內不想再有變動!


所以我不想勉強自己! 但真的很謝謝他們三人給我支持及鼓勵!


後來離開了"就業博覽會"後,因為"霆翔"沒吃過我們的名產!


所以我們就帶他去吃!因為上次"東"帶我的電腦回台南修理


他們說硬體沒問題,應該是軟體的問題!


所以吃完後就先回我家請"霆翔"幫我修理電腦!


載"霆翔"回去台南時,再請他當導遊帶我們去逛一下台南!


後來修好電腦,我們要出門時,發生一件超爆笑的事!


就是我們要出門,要和我媽說再見!但因為那時後,


我正在和狗狗玩,然後就聽到"秝穠"說了一句:伯母。再見!


結果我那時候,竟然跟著她對我媽:伯母。再見!


然後就要走了!結果"秝穠"就狂笑的說:妳幹嘛叫妳媽"伯母"啊?


我才發現我竟然對我自己的媽喊"伯母"


我自己當場笑到一個不行!然後對我媽:哈哈哈!歹勢啦!叫妳"伯母"


我老媽就一邊笑一邊搖頭一邊瞪我! 哈哈哈!想起來就好笑!


後來我們到了台南就到了星巴克喝下午茶!然後"東"突然從包包拿出了撲克牌!


所以我們幾個就很悠閒在那裡喝著咖啡,玩著牌!



接著"霆翔"就問我們想去那裡,我們就說:去看衣服及飾品好了!


所以他帶我們去逛衣服。飾品店!發現他真的朋友很多呢!


而且每一間都可以打折,像我買了一條手鍊連殺價都還沒殺!


就直接幫我打85折!真是讚啦!


後來他帶我們去一間他朋友開的牛皮包包的店!雖然我是有打要買包包!


但一開始並不想買那麼貴的!只是後來想想,便宜的真的很不耐用!


所以想說這次對自己好一點吧!就挑了一個原價3400元,但打6折的白色牛皮包!


而"霆翔"的朋友也很阿沙力的直接幫我把尾數去掉!


因為我這個月已經有相機的分期。液晶及印表機的分期。亞太的費用及一些其他費用


我不想才領薪水就面臨很窮的狀態!


所以要想一下那張卡的結帳日已經到了!刷了是算下個月的!


而當我考慮好要用那張卡刷的時候,沒想到"東"已經刷了他自己的卡,而且已經在簽名了!


我真的嚇到!想說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他怎麼突然會想替我買那麼貴的包包給我!


但他什麼都沒說,只叫我要好好的愛護它!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有這個意外的禮物!謝謝"東"



後來帶著開心的心情離開了那間店後"霆翔"因為有事要先走了!我們就帶他回家!


接著"秝穠"想逛逛花園夜市,所以我們就直接過去花園夜市!


到了那裡後"東"想玩排麻將,於是我"和秝穠"就在那裡看他玩並解釋玩法給"秝穠"聽!


沒想到"東"的運氣超好!第一次就排到了一直線!得到了一隻娃娃!


我看到那個洗牌女生的臉很難看,沒想到!"東"第二次也排到了一直線!又得到了一隻娃娃!


竟然連續兩次得到了娃娃!那個洗牌女生的臉變得更難看,而且還叫她的同事和她換呢!


看來她真的不敢再幫我們洗牌了吧!一百元拿走1隻娃娃已經賠本了!


更何況我們還連續兩隻呢!她可能怕"東"氣勢正好,再來個第三次吧!


不過說也奇怪,換人洗後,後來幾次真的都沒有了呢!


但有兩隻戰利品已經很棒了!於是我和"秝穠"就一人抱一隻!開心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