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沒什麼行程~所以找了欣靈~
但欣靈今天沒空~再找姐姐~她也沒空~
但她有建議我可以去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看看~
說很適合溜小孩~~而且搭捷運轉站就可以到

後來我打算要出發時~海倫突然在群組說她有空~
我就約她一起去了大東~

因為她下午才有空~所以我和老公就先去吃飯~
然後老公再載我去那裡~

老公本來就一直問我要不要推車?
但我覺得海倫要開車~我想不知道還有沒有要去那裡?
怕有推車不方便~所以我就說不用了~

後來才知道真的失策啊~~

我先到那裡後~就讓葵葵先在那裡走路~
本來他自己走的很開心的~
但不知道怎麼了~我才一轉頭就聽到大哭!

然後就看到兒子一直摸著頭大哭~
我才知道他跌倒了~但丕知道是跌在那裡

之後安撫了許久後~
才看到他的額頭及眼睛上面及鼻子中間腫起來了
真的有像納美人的感覺!!
天啊~他到底是怎麼跌的?怎麼這麼嚴重!
難怪平常不怕痛的兒子會哭成這樣!一看就覺得很痛!!
真是讓人超心疼的!!

幸好他後來感覺都很正常!!
之後等海倫來~才知道她是搭捷運!知道我沒有帶推車也傻眼!!
我才真的覺得失策!!
後來就帶小人們繞大東囉!就繞到了大東國小~裡面有溜滑梯~
子瑩玩的很開心~葵葵不討厭溜滑梯~但他還不會自己爬
所以我都是把他放在上面讓他自己滑下來!!哈
未命名 - 1未命名 - 2

之後我們就去聽導覽~等聽完後~因為天色還沒暗~所以還是讓小人們自己活動
結果我兒子對單眼相機超有興趣的~一直追著人家走!!哈!
而目本來是追著海倫的單眼相機走!現在看到一台更好更長的就改追人家!
是該說你現實還是識貨啊?兒子!!
未命名 - 3未命名 - 5

之後子瑩突然很喜歡抱葵葵~但她還不懂力道~所以葵葵會掙扎!
頓時抱抱變鎖喉!!兒子就一直躲子瑩~但一歲3個月是跑不贏一歲十個月的!!
下面圖片的解說:
開心的葵葵還不知危機即將來臨~
子瑩:來~姐姐抱抱~~
子瑩:不要跑嘛!! 葵葵:媽救我!!
最後一張就是被抓到了~兒子的表情超精典!!

有良心的媽媽拍了照~還是有立刻去救兒子的哦!!
後來我們就搭了捷運回去海倫家吃羊肉~
然後很貼心的海倫還送我們母子回家呢!真棒!!

這裡真的適合溜小孩!!下次再找其他人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