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因為嘉琪看到我的留言說媽媽團要去淨園~
她就想跟~問我們是何時出發?她只有星期一有空!
但淨園那天是特別留給琪的~因為她每次都沒跟到

難得她那天放假!!所以淨園是無法更改的~

但是看到嘉琪失望的感覺就覺得不好~
所以我和欣靈就計畫不如就去上次沒去成的鹽山好了
後來媽媽團的海倫和靜雯都覺得可以~

所以我們這天媽媽團又成行啦~
我們這天約的是下午二點~我們載了欣靈和海倫~
本來高雄很熱的~所以大人小孩都穿的超薄的!!
未命名 - 36
誰知道到了台南超冷的~真是有一度想立刻上車改地點啊
但其他人都到了~所以還是要下車啦!!
而那時我就聽到有人在叫我~我回頭竟然是琪!!!
她說她下大夜班~所以就可以過來啦~
哇~媽媽團齊全了!!
但真的選錯地點了~好冷哦~
而且那邊又靠海~那個風吹的大人和小孩的頭髮和臉都變型了!!
雖然小小孩在那邊自己玩沙~但真的越吹越冷
我兒子後來都該該叫~他說不出來不舒服吧!!
但雖然風吹到媽媽的頭髮都像瘋子一樣~
但照片還是拍了一堆啊!!

未命名 - 37未命名 - 38未命名 - 39未命名 - 40未命名 - 41未命名 - 42未命名 - 43未命名 - 44未命名 - 45未命名 - 46未命名 - 47未命名 - 48

但後來實在是太冷了~所以我們就改地點去北門~
沒想到到了那裡~一樣是冷到不想下車~
而且帶路的嘉琪他們~我們都到了~才知道半路他們突然不見是迷路了
因為太冷了~所以我們只拍了幾張照就走了~

未命名 - 49未命名 - 51未命名 - 50
後來因為在台南離岡山比較近~所以我們乾脆回我娘家吃羊肉啦~~
回家的感覺真好~直接把小孩給外婆~~哈哈哈!!
大家吃的很開心哦~海倫這次終於可以好好的吃了~
因為子瑩睡著了!!
後來這攤還是我爸請客的!!真是謝謝老爸啦!!
未命名 - 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