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本來我在減肥不吃晚餐~所以老公覺得很掃興~

但是靜文在前一天賴我~其實是要拿記瘦身的筆記給我~
但她突然就問我~

文:最近你夫婦倆相處還愉快嗎?

我:還可以~~他都加班!下班就和同事吃飯唱歌!
有時真的覺得這個家就只有我和兒子~他回來也是做自己的事

文:他有跟同事去唱歌喔

我:那是他和同事的時光!而且他加班也不是願意的!而且工作的很累!
但有時他在家;我只希望他可以讓我感覺我不是一樣一個人在家!
但他有時還是一樣

文:雖然你回答還可以,但應該是沒吵架的還可以
我自己聽覺得不可以
因為...太寂寞了這個家...

文:而且他也在"逃避"進家門

我:逃避我嗎?也許吧!我一直給他壓力要搬家
而且我現在減肥也不能吃晚餐!他覺得回來也不能一起吃

文:他是逃避一種感覺 他很清楚家是"責任.壓力"
回到家 這個東西沒放鬆到
所以就找自己的方式 唱唱歌 釣釣蝦這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你也很有壓力...面對公婆 照顧孩子 金錢壓力你一樣
唉 芳讓自己任性一下...你會偶爾失望嗎...最近?

我:我這陣子是一直失望!不管是減肥還是相處和搬家我減肥!
但他會潑我冷水!怪我為何要這樣!不能一起吃飯
搬家也是他說可以搬!我才開始找!但找了又說沒錢又說我煩~
他是一直對我很好!但現在感覺都是用買東西!我突然覺得對那些東西無感!
我想要他可以鼓勵我的話語或是幫助我帶小孩的疲倦
但他卻是一直潑冷水我是真的不想回家的!因為回來他也不在
這裡只有壓力和不自在

文:他對你好 愛你 我們知只是你們現在的相處 不像一個有功能的家

我: 就算他在!我還是一個人忙碌著小孩!我其實真的很想他可以陪我看個影片也好!
但他最近都很忙!所以回來洗澡就睡了

文:真的阿...也是希望 他可以買回來 一起吃阿 ~
你那麼乖:) 還是可以陪他吃飯聊天阿

我:是啊!但他卻選擇外面吃

文:我覺得你晚飯不要不吃啦 你又沒有很胖,陪東哥吃飯阿:)
中午改吃生菜沙拉 涼麵 水果那種低卡的

之前就聽她過他抱怨 你放不下心 自己不要兩人世界
現在連晚上吃飯可以跟他老婆聊聊的機會都沒了
他應該悶悶的@0@

我:我現在吃產品就是不能吃晚餐~不能白花錢的~


文:齁 你頭殼也很硬就拿明天是情人節好了...
東哥其實是一個很喜歡搞浪漫的人.....
如果東哥約說 我們明天晚上去吃情人節餐好不好....
結果你跟他說 不行 我晚上只能吃奶昔
挖賽!!!!!!!操掃興

我:我是有這樣說~但之後我就有和他說明天中午我喝奶昔
晚上出去吃~但他自己說~我好像很勉~~讓我很無奈
他要做啥我都支持他!但現在我認真減肥!為何他不能支持我
而且我都願意改變減肥方法了!

文:他這個冷水潑的就很討厭了喔
唉喔 臉皮厚一點 在約在約
明天你們一定要一起吃晚餐我想跟情人吃還不行
你們就在同一個縣市 要吃要吃

我:有啊!我自己訂位

文:水~就是阿捏

.................................................................................................

謝謝丫文文的關心和提醒~讓我知道我的腦子不能只想著不要讓他的錢白花!
這樣就算很努力減成功了!但他卻不開心!
因為偶爾的聚會我不能一起去!連情人節也要考慮吃的問題
所以我和教練有討論過~

她回:
嗯嗯~好的.減重速度可以依照個人調整.只要自己能接受就可以了^^

不要有太大壓力.我們認真減肥就是為了比別人更有本錢吃美食
夫妻的感情是需要一點潤滑的.芳很用心

丫靜也說:
這樣很好喔~~瘦身之餘 也不要忽略另一半的感受
.............................................................................

所以我今天情人節就開心的和我大小情人一起去吃品田牧場吃情人節大餐
但事前還是喝了奶昔~還有吞了甲殼素~也多喝了一千的代謝茶~
今天的情人節過的很開心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