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我有事~所以"東"下午來我家載我去高雄辦事~


不過沒想到會辦那麼久~到了下午五點多的時候~因為我和"東"早上都沒睡飽~


所以就直接去了"御宿"去休息啦~


這是服務生幫我們挑的房間~看起來還挺不錯呢~還有吧台呢~



我們舒服的床~



坐起來很舒服的沙發



還有吧台呢~



我們的浴室



我們的洗臉台



我們的淋浴室&按摩浴缸



嗯~隨機選的這一間還不錯呢~之後等我們睡飽後呢~


"東"就帶我去了一間盲人按摩館去好好的疏鬆一下筋骨啦~


這間在夢時代裡面也有~我們就是去了夢時代後~他給了名片才知道左營巨蛋附近也有~


這間還蠻受歡迎的~所以要去之前要先預約才行呢~


它全身一小時是600元。半身~半小時300元。腳底按摩半小時300元


我和"東"都選了半小時300元~


真的按的超舒服也超痛的~但是按完後整個人輕鬆了不少呢~真讚啊~


"東"說:以後想按摩就來這間就好啦~


今天下午過的真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