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錢錢"滿四個月的日子哦~哇~時間在過真很快呢~


我們回家後~我就是第一時間衝去找"錢錢"


他看到我就笑的很開心~那種感覺真是棒啊~因為代表他記得我~呵呵~


因為"姐姐"在忙~所以我就把"錢錢"抱到房間讓他和"東"一起玩~


沒想到他還挺喜歡"東"的玩樂方式呢~哈哈~


後來"東"就問說:要不要幫他洗澡?趁我還沒收假時我可以幫你們~


於是我們就開始放水。準備衣服。尿布。毛巾啦~


沒想到"姐姐"竟然說:不然今天就妳和"丫東"幫"錢錢"洗澡吧~


之前都是助手~今天變成全部要我洗~加上"錢錢"又長大了~


而之前那個符合人體工學的那個洗澡桶放在台北~


現在是用圓桶洗~真的有點難洗~因為桶子太小~哈~


而"東"又一直在玩"錢錢"讓他滑到前面來~吼~真是皮~


不過超會流汗的他~因為浴室太熱~所以他抓著"錢錢"時汗是用滴的呢~也是辛苦啦~


幸好終於洗完啦~


我們就開始幫他擦身體。擦頭髮。穿尿布。穿衣服啦~


因為怕頭髮還沒乾~所以就先用毛巾包著~這樣真的超可愛的~


   


 


而"東"則是一邊講著公事一邊逗弄著"錢錢"



之後我就開始幫"錢錢"試戴太陽眼鏡啦~真是超Q的啦~哈哈~


會買這個是因為他坐在嬰兒車的時候~~雖然嬰兒車有遮蓋~


但當面向陽光時~陽光還是會射到他的眼睛讓他睜不開~


所以我才會買這個~真的太可愛了~哈哈~



開始在玩樂了~



等丫母上來後~就開始和他說話啦~結果他竟然開始告狀啦~


看來這小子以後會說話的話更不能欺負他啦~



 



 


今天滿四個月了哦~這是"姐姐"幫他翻的~但他很愛耶~一點都沒有尖叫或哭泣~


看來他積極的半夜起來練翻身就是想要練到這個程度吧~哈~



"錢錢"要一直這麼活潑~



這是隔天的他睡醒的模樣~他現在剛睡醒都會對你微笑耶~超Q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