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天時"東"就說:星期六要帶我去吃好料的~


但問他去那裡吃?他總是說:秘密~


我想:好吧~這樣才有驚喜嘛~


所以今天我上完了烘烘課後~就直接趕回家等"東"來接我啦~


但好巧的是我在路上還遇到正要去我家的"東"呢~哈~


就這樣"東"帶我來到了"85大樓"~


我很開心~但我以為是吃"金典酒店"~沒想到竟然不是~


就看著"東"帶我走到需要專人帶領才能上去的"高速電梯"


而電梯的目的是在75樓~看到電梯的速度越來越快時真刺激啊~



而當電梯越來越快時~電梯頂會出現繁星閃爍的畫面,


讓人有種置身如銀河的感覺,等出了繁星閃爍的電梯之後,


映入眼簾的是天秤座構成的星河



就這樣不一會電梯就來到了75樓啦~


    


今天我們要吃的餐廳是"75起舞牛排"是法式料理~


起舞餐廳其實是取諧音,因為餐廳本身位在75樓,所以就取個諧音"起舞"




一進去裡面就讓我興奮不已啊~因為餐廳很美~



而它的重點當然是重點是座位旁的窗外的美麗景色啊~好美哦~




他裡面會有自助的沙拉吧&點心區&水果區~除了點的餐點外~


這些都可以取用~





這是他的菜單~也是分前湯。湯品。熱前菜。主菜。飲料


價格在880~1250~



      


 


這是我們的前菜~詳細的名字我有點記不清~因為很長~菜單又沒有~


但我只能寫下這三種食物是什麼東西?


那個"干貝"還好~不腥但沒什麼味道~


第二個"菇慕斯"味道超棒~那味道超濃郁超好吃的~


第三個的"魚卵凍"也是覺得還好啦~



這是"東"點的湯"牛肉野菇鮫與蔬菜清湯"


我和"東"都覺得湯頭太淡了~變得有點無味~



這是我點的"南瓜濃湯附海鮮南瓜籽慈蔥"


這個南瓜濃湯就很不錯了~濃郁又香甜~讚~



這是"東"的熱前菜"日本帆立貝佐奶油蕃茄酸豆醬"


這道味道不錯~沒有腥味又特別~



這是我點的"烤酥皮海鮮慕斯佐奇異果優格醬"


這道口感還可以~但有點太油就是了~



接下來是清除味道的"檸檬雪酪"~酸酸甜甜的~



這是"東"點的"碳烤嫩煎鴨與法國新鮮鴨肝佐無花果醬汁"


它的肉質甜美又嫩~很好吃~


而它的鴨肝呢~軟軟苦苦的~口感不錯但吃不習慣就是了~



這是我點的"爐烤法國玉米小春雞佐鬱金菇醬汁"


我點的這個小春雞~肉質還蠻嫩的~


但是單吃有點無味~要沾上醬汁口感才會比較好~



接下來是我們的飲料~



還有我們拿的點心~



接下來的時間當然就是開始拍風景啦~


從75樓往下來真的很壯觀呢~好美哦~















最裡面的沙發區~中間沙發區窗外的景色





右邊廉子裡面的沙發區



左邊的沙發區窗外的景色







接著等我們準備離開時~就去了化妝室~因為之前"東"去了化妝室後


就說那邊景色也很美~~


它的化妝室的走道左邊是窗戶。右邊是一大片的類似舞蹈室的鏡子~


下面是我們照鏡子裡面的窗外的景色~




這是窗外的景色~






這間餐廳取名真好"起舞",在高空中,在銀河中,在星河中,浪漫的可以與情人翩翩起舞


真的很棒呢~


75.起舞餐廳
http://www.gfk.com.tw/f_f75.htm

雄市自強三路一號75樓 (金典酒店)  07-5668-0000
營業時間:18:00~2:00(周六.周日中午營業至凌晨兩點)

接下來我們就去了75起舞的酒吧去看看囉~看起來也挺有氣氛的呢~



接下來我們就往74樓觀景台前進~


因為它的電梯是直達75樓~74樓沒有停~


而且一般上去74樓的觀景台是要付費100元~


不過因為有專人在看管電梯~所以可以上來的人基本上都是要消費或已經付費的


所以接下來我們只要往樓梯下走就到了74樓的觀景台啦~




74樓觀景台的景色








如果想要看更遠~就投十元用望遠鏡看~



     


逛累了還有餐廳可以讓你休息呢


在我們點完餐後~"東"就拿起了水杯~說著:情人節快樂~


我很驚訝說:情人節不是過了~而且你有買禮物給我了啊~


他笑說:情人節不能陪妳過~所以就只能幫妳補過囉~開心嗎?


我一聽:當然開心啊~這裡那麼美~謝謝你~


謝謝你~"東"~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