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兒子:
今天是你的兩歲生日哦~
時間過的很快~從你還是個小胚胎到現在你竟然已經要過二歲生日了
媽媽我很開心可以一直參與及紀錄你的成長過程~
可以親眼看著你所有的第一次!
還有我們也會千萬警惕自己不要讓你變成別人口中的"小屁孩"哈哈~


兒子~也謝謝你一直這麼全心用力的愛著我~
就算是媽媽變成"後母"時~你在哭完的下一秒還是撲入我的懷中撒嬌~
看你慢慢的長大成長~心情真的百感交集~

未來的路還很遠很長~
但你不要怕~爸比和媽咪會一起在你身邊陪著你~
我們只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健康的.平安的.快樂的.開心的長大~
兩歲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這個影片很長~應該也只有媽媽本人才有耐心看完吧~
因為一邊看會一邊回想著當初的情形~哈哈~

也很開心在這一年認識了媽媽團的各位媽媽們和小小孩們
因為有你們~讓我兒子這一年的生活過的很精彩哦~
未來的日子~也請你們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