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東"留在高雄的最後一天~晚上他就得回台東去了~


之後又要過二個禮拜才能回來~唉~


他本來說他回來的那一週要帶我去清境玩~但我們太晚訂房了~


所以房間都客滿了~不過他說二月底再帶我去台北。九份玩~耶~~


今天呢~因為沒什麼行程~所以一樣是睡到自然醒~然後中午去吃麥當勞~


接著去看電影~本來我們要看"決戰異世界"的~但是現在出的都是3D版~


"東"對3D版的真的沒什麼興趣~所以我們就想說等他出2D版時再來看~


而今天呢~我們就看了一部"禁運品"~


因為一開始沒有看到預告~對這部片子有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過呢~事事總是難料~這部片子出乎我預料的好看~


劇情真的做讓我會有跟著主角緊張的氛圍耶~讚~


而且也真的覺得主角真是太猛了~太帥了~


當然結尾是好的~也有意料外的笑果哦~


嗯~真的不錯看~而看完電影後~其實時間也差不多了~


本來"東"要去剪頭髮的~但是髮廊沒開~看來只能等他兩個禮拜後再回來剪囉~


而我們晚餐~"東"則是帶我去吃我愛吃的生魚片~


今天我們是吃"順億"的生魚片~嗯~今天的品質不太好~


我個人覺得是工讀生的問題~因為品質時好時壞~


像今天的生魚片整個就是超像在吃冰塊的~感覺剛從冷凍庫拿出來~


然後直接切~真的很硬很冰~不好吃~


握壽司也是一樣~那個飯團整個超軟的~用筷子一夾~整個飯團就散了~


真的覺得今天的生魚片很不OK~


"東"看我吃的那麼痛苦~就一個人大口大口的吞掉超硬超冰的生魚片~


他哦~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機車~但他真的對我很細心和體貼~


這次的過年~因為我的年終很少~他怕我包完了紅包就沒錢了~


所以他包給我六千六百的紅包~讓我可以存錢或是拿來花用~


很開心~今年的過年他可以陪我一起過~


新年快樂~我的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