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是我們都是從早上六點忙到晚上九點多~每個人全身超酸痛的~


今天"酷爸"說:他今天有和馬總統說到五分鐘的話~主要是說抽水站。補助款的事


但我們看到的畫面都是一閃而過,根本沒有播到說話的畫面~


我想是因為我丫爸說的都是專業的術語,而且是在替我們岡山要求抽水站要重新設計


在十幾年前岡山每逢大雨一定淹大水~


而岡山會設抽水站就是"酷爸"在總統李登輝及官員連戰。宋楚瑜來勘災時把他們攬下來要求的


那時候"酷爸"還替災民要求了"專案補助"


他們還專門發了公文到我們家裡來說明~他們真的撥款下來了~


所以這次"酷爸"看到馬總統來了~也一樣是攬下來啦~


但"酷爸"的畫面卻只播到他和馬總統在說話~但只有動作沒有聲音~接著就閃過了~


他和馬總統說的是現在抽水站抽的噸量不夠。而且設計錯誤。要請政府撥款下來把它弄好


還有補助款也有說三萬五太少,看馬總統要怎麼處理等等~


那時候明明民視。三立。中天。TVBS各台都有~


但出現的畫面怎麼會只出現再"酷爸"之後隔壁那位鄰居說的一些訴苦的話而已呢


"酷爸"的畫面都是一閃而過而已~不然就是被切掉一半的談話~


唉~我們當然知道不是每一個人都會被播出來~但我覺得他們播出來的畫面都是避重就輕~


像這次岡山的狀況真的很慘~但他們怎麼播都是岡山那間安養院的事


那間安養院是真的很嚴重~但其他災民的狀況也一樣很嚴重啊~


可是其他災民出現的新聞少之又少~


像這次羊肉店的狀況~TVBS也有來採訪~非凡也有來~


但播出來卻都是對面的早餐店。洗衣店的畫面~我不是說他們損失的不嚴重


只是播出來的畫面是他們已經經過了清洗。整理後的樣子~


但那時羊肉店卻是還沒有開始整理~那個記者還有進去裡面拍攝呢


她還說著:怎麼那麼嚴重?而且都發臭了~


但是重點是電視上面連一個畫面都沒有


那我們那時說的東西都是白講了吧~


真的希望政府可以把人民的心聲聽進去~不要每一次都只會在災後在那邊道歉或是補救!


不過我想這個應該是天方夜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