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在美體小舖買了六千多~所以就可以去樓上兌換商品卷~


我們換到了三百元的商品卷~因為它的期限只到八月底~


所以我和"東"就想今天乾脆直接把它用掉~但是因為晚上要吃好料的~所以不能吃餐點~


因為它不找零~也不能用在地下美食街~


所以想來想去還真的不知要用在那一方面?可以不用再貼太多錢~又可以把它用掉的地方


之後我們到了五樓後~看到了"Bigtom美國冰淇淋"



它裡面剛好在推"鬆餅"+"冰淇淋"再加飲料算250~


我就和"東"說:我們就吃這個啊~然後再多加點一杯元飲料~三百元商品就剛剛好~


"東"也覺得這個建議很好~而且這間的冰淇淋~因為價格也是挺貴的~所以我們也沒吃過


剛好今天有這個機會就來吃看看吧~


不過他裡面價格最低的飲料是60元~所以我們就再貼十元~


    


它就是讓你選看看要什麼口味的冰品~再搭配上鬆餅~


而且它也可以讓你試吃哦~


我們點的是"比利時摩卡咖啡"



它的鬆餅搭上冰淇淋看起來就讓人流口水的樣子~


它的鬆餅不會很甜~而且烤的很軟~真的很好吃~


因為它只有給我們一副刀叉~所以是"東"切給我吃~


一開始是"東"先吃看看~


結果"東"一吃後~就說:這個很難吃~真的很難吃~所以我幫妳把它全部吃掉~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在偷笑了~我就笑說:最好是啦~~


哈哈~~


而它的冰呢~我覺得和昨天的義大利冰淇淋~不相上下耶~


都是一入口~那個口感就都充滿口中~好香好好吃~一口鬆餅一口冰淇淋真的很讚~


尤其都不用自己動手~哈哈~



耶~今天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