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逛完巨蛋後~本來還想去按摩的~


"東"都打電話去預約了~無奈~今天人太多。所以時間無法配合~


因此我們就直接回我家啦~等晚上六點時~再載"酷爸"辣媽"過去~


這間大八創意牛排館~


是"東"看蘋果日報介紹的~我們也沒去過~真是讓人擔心又期待啊~哈~


不過它的外觀看起來真的挺不錯的呢~



因為"東"的爸媽是要搭捷運來~所以我們就在門口等他們啦~


在等的期間當然就是拍照囉~


    


 



裡面的環境真的很不錯呢~很優美~




而且它還有先附"麵包棒"讓你可以一邊吃一邊等待餐點~


    


至於口感如何呢?看我爸媽的表情就知道啦~哈



我們就一邊吃著"麵包棒"一邊看著菜單點菜~


它的菜單就是:前菜。麵包。湯品。熱小皿。冰沙。主菜。甜點。飲料


其中的麵包。冰沙。甜點都是固定。統一的~



因為長輩的餐點不好意思拍~所以今天就介紹我和"東"吃的吧~


這是我點的前菜:和風生魚片


它的生魚片好嫩好滑哦~好鮮美~真的好好吃哦~真想再來一盤~哈~



這是"東"的前菜:義大利天使細麵搭日式天婦羅


它的天使細麵沾上醬料真的好Q~感覺就像涼麵~


那個口感搭上醬汁甜甜的~一口吸進去時~真的很滿足~讚~


真的很想再來一碗~哈~


而那個炸蝦。天婦羅~炸的剛剛好~一點都不油~口感十足~



再來是餐前麵包~它的口感QQ軟軟的~很好吃~裡面有搭配葡萄乾酸酸甜甜的~



湯品的部份~我們都點"蕃茄鮮蔬牛肉清湯"


它的湯頭~喝起來很像蕃茄湯口感還好~但它裡面的牛肉真的很多~很好吃~


不過我比較喜歡"辣媽"點的"香濃奶油蓮子濃湯"那個好香好濃郁~讚~哈~



熱小皿~我點的"法式紅酒焗田螺"


這個很特別~


它是一個洞各放一個田螺哦~田螺肉很Q嫩~但吃久會有點太鹼~口感很特別~


 



東點的是:奶油起士焗海鮮


它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濃湯~而旁邊的墨魚麵包是沾起士焗海鮮的~



再過來是冰沙~這個是消除之前的口感~可以好好品嚐主菜的味道


只是這一道~我們是最後才拿到~因為服務生忘了給~而我們聊天也忘了有這道


是之後他們來詢問服務態度。品質時~我們才想到~


他們就立刻補上來了~哈~


   


主菜方面:我原來點的是:美國菲力~它的價格是499~


服務生再次詢問時~


"東"就問我為何不點另一種?


我就說:因為價格比較貴~


他說:妳是因為價格貴的關係嗎?


我就說:對啊~


結果他就直接和服務生改點了"碳烤美國菲力佐波特醇酒醬"七分熟


它的肉質很滑嫩~沾上玫瑰鹽後~口感超棒~真的太對我的味了~


只是有點太少了~哈~感覺吃不夠~



這是"東"點的"碳烤法式小羔羊佐黑松露醬"


它的肉質很鮮美~不會有太重的羊騷味~感覺很鮮甜~



再來是我們的甜點~味道都不錯~它的提拉米蘇不會太甜~


一向毒舌的"辣媽"大力稱讚~



再來是飲料部份~口感就普通~沒有太大的感覺~哈~



希望今天我們的各自的爸爸都過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