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因為晚上要去"大八創意牛排館"慶祝父親節~


所以我們白天就去了漢神巨蛋去逛逛~


因為美體小舖一個罐子可以回收五塊錢


而我都有屯貨的習慣,所以通常我的罐子都會積了很多再一次去折抵買的價格~


今天就想說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產品?順便把罐子拿去回收~因為袋子裝不下了~哈~


而今天去到那裡呢~


"東"就說:看妳要買什麼?想買什麼?需要什麼?就拿~


我每次去看的第一個就是身體乳液~而這次也有推出新產品:荔枝花身體潤膚乳


而它這組也有推一次買二組就有折扣~所以我就拿了二罐


再來是我缺的卸妝乳液~我上次買的"小黃瓜卸妝乳"我覺得不錯~


所以就拿了一罐~而它這組也有推一次買二組就有折扣~


但我想"小黃瓜卸妝乳"我雖然沒貨~但現在在用的這瓶剛開~再買一瓶回去屯就好~


不過"東"就說:反正妳有屯貨的習慣~那拿二組有折扣~更便宜~妳就拿吧~


再來是之前買回去的:日本櫻花身體美膚霜。摩洛哥玫瑰身體美膚霜


這兩種的香味~我覺得很好聞~"東"也很喜歡~


加上它們這次都有搭配"沐浴膠"整組算1080~


這個美膚霜原價要880呢~"沐浴膠"要520呢~所以很划算~就各帶一組啦~


接下來"東"就說:這樣就夠了嗎?妳還有沒有想要的新口味呢?


之後他還自己幫我找了之前都沒用過的"靜心舒緩美膚霜"


這個味道聞起就是薰衣草的味道~他知道我最近都睡不好~所以幫我挑了這組~


就這樣:我買了荔枝花身體潤膚乳二瓶。小黃瓜卸妝乳二瓶。


      日本櫻花身體美膚霜搭日本櫻花沐浴膠。摩洛哥玫瑰身體美膚霜搭摩洛哥玫瑰沐浴膠


      靜心舒緩美膚霜



 


之後我看了男士系列的覺得有一組很適合"東"


就是"男士活力麝香身體&頭髮清潔露"


這瓶就是方便男士們不用帶那麼多瓶瓶罐罐~一罐就可以解決身體&頭髮~


我覺得這罐真的很適合"東"~加上它的香味又淡淡~


"東"看了也覺得很心動就買啦~


再來就是"男士麝香噴式香水"這種香味有二種味道~這一款是屬於比較淡的~


因為"東"他平常有看到香水時~他會習慣去聞~但他沒那個習慣噴~


~他是比較愛天然的沐浴乳或身體乳液的味道


他只是有時候偶爾想到時~會噴一下~但只會噴一點點~有那種淡淡的味道就夠了~


因為有時他自己聞久也會頭暈~所以幾乎沒有在噴~


我覺得這一組香味很淡~又很好聞~至少我聞了不會頭暈及鼻病發作。打噴嚏~


所以"東"也買了這一組~



因為這些加起來有六千多~所以我們就有送了不少贈品~


有:百香果潔面膠。露莓保溼身體乳液。露莓保溼沐浴膠(這組也是新的~知道滿額有送就沒挑)


再來是神秘小禮物要拆開才知道~連店員都不清楚~她們是公司隨機裝入的~


我拿的是:薄荷沁涼潤足乳液~



"東"對我說:對不起~下禮物要值日~不能回來陪妳過情人節


       所以提早送妳情人節禮物~祝妳情人節快樂哦~


雖然他不能回來會失望~但他的心意我收到了~真的很開心哦~


而且這份禮物也很貴重啊~扣掉"東"自己的東西~光我的就要五千多了~


但他那時卻還是一直叫我拿~想要什麼。需要什麼就拿~


連他買的香水~都會叫我先聞一聞~如果我可以~他才買~


他真的越來越貼心。體貼了~真的好幸福啊~


謝謝你~"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