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個死胖颱真的太可怕了。。造成南台灣這麼可怕的災情。。


而且在它開始來襲的第一天,我房間的床的位置上面的天花板就開始漏水了


而且是從頭到腳的位置都中。。天啊~這叫我怎麼睡啊?


所以我只好睡另一邊啦~但一直聽到另一邊在滴水,而且有時候也還會滴到身上。。


而且外面的風雨聲都超大超猛,一想到隔天父親節安排的節日會泡湯。。


就整個睡的超不安穩的。。後來是幾時睡著的,我也不清楚。。


當我醒來時,那些桶子的水已經一半了,天啊~昨天的雨量是下多少啊??


因為昨天的雨下的太兇了,所以我和"東"原本已經在西堤訂好了位子


要帶各自的父母一起去渡過父親節,然後等吃完飯後。。


我們再帶久久才出一次門的"酷爸"及"辣媽"去逛夢時代,然後再帶他們去按摩。。


而店裡就交給"酷弟"啦~~


沒想到因為一個死胖颱來亂,就把我們計畫了一個月的行程整個給取消。。


而且"東"還因為軍中管休,原本星期五就可以走,硬是要留到隔天中午才能走~


他聽到我的房間已經漏水,本來要帶我去他家睡的。。但後來因為風雨太強


而且通往我們家的路幾乎都積水了,所以我就叫他直接回家。。


因為看到休旅車在開車的過程因為風太強被整個吹翻。。真是超可怕的


所以一直囑付他要小心開車。。到家一定要打給我。。幸好他是平安到家啦。。


這次的颱風也是造成我們家這裡的地勢比較低的地區水淹及腰呢。。


而在星期六的晚上,因為西南氣流的影響,風雨一樣是超大超猛。。


所以積水一度淹到我們家的階梯下。。真是超可怕的。。


如果它真的進來,我們真的會損失慘重啊~~


幸好入夜之後的風雨有比較小,所以水沒有淹進來。。


希望那些家園被毀掉及親人失蹤的人們可以早日重建家園並找到親人。。


希望那些只會互踢皮球的官員不要再作秀,可以真的苦民所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