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因為沒什麼事~所以我就跟著"錢錢"一起睡~


他醒~我醒~他睡~我跟著睡~哈~


一直到了中午時~"姐姐"說:等下她會有朋友來~我才起床梳洗~


等"姐姐"的朋友來了以後~當然是抱"錢錢"啦~


之後等"錢錢"有睡意後~我就抱進去哄睡啦~



後來等下午他們聊完天~她朋友有事要先走~


"姐姐"就煮水餃填飽我們的肚子啦~後來她說:要不要出去走走?


我就說:好啊~去那裡啊?


她說:時間有點晚~我們去附近大潤發逛逛好了~用走的就可以了~


   妳也可以順便訂高鐵的票~去7-11拿~


我就說:嗯~好啊~


於是我們就又帶著"錢錢"出門啦~有了嬰兒車真是方便啊~


只是"錢錢"很怕熱~又怕無聊~所以只要車子不動~或是他太熱~


他就要哭著要起來~所以我們都會選有冷氣的地方逛~


只是要走去的路程~一定很熱~幸好"錢錢"沒什麼抗議~哈~



後來我們逛完了大潤發~買了一些東西後~就去了7-11拿我的高鐵票啦~


接著我們就回家啦~這時候我們依然開始擦他的臉。手。腳~然後開始誇他~



他就笑的超開心的~哈哈~



後來我就開始和他玩啦~他就自己側過身來和我面對面呢~超可愛的~



這是他洗完澡後的模樣~一樣那麼可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