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姐姐"家和"姐姐"一起照顧"錢錢"真的很開心~而且很悠閒~哈~


不知不覺時間也來到了我該回高雄的日子啦~


"姐姐"說:她捨不得我~因為沒人陪她聊天了~


我也捨不得他們啊~而且覺得"姐姐"真的很辛苦~


我上去後~有人可以幫忙照應~所以我們都會輪流照顧及吃飯~


因為"姐姐"平常要照顧"錢錢"還要整理家中的一切~


如果"錢錢"不睡的話~她都要等他睡了才可以吃飯~


有時候中餐都是下午二點或三點才可以吃~


我回去後~她又要這麼辛苦啦~


"錢錢"真的被她教的很好呢~越來越乖~也越來越聽話~


帶出門~除非是餓了~或是真的在嬰兒車太悶太熱~他才會哭呢~


不然都是很安份的自己玩著手或是玩玩具~


每個路人看到都忍不住說:好可愛~哈~



因為要回去了~所以我還是又錄了"錢錢"聽了讚美綻放的可愛笑容啦~



而今天呢~我的鼻病莫名的發作~


"姐姐"就說:妳給我吃完藥後~跟著"錢錢"一起睡~


於是我就和"錢錢"一直睡到了中午啦~


"姐姐"就煮了麵給我吃~叫我先吃~她先顧"錢錢"~等會再換我顧~


因為"姐姐"還是不放心讓我一個人坐回去~


所以她今天就說:要帶我去板橋搭高鐵~她再和"錢錢"等"姐夫"下班一起回家~


於是"錢錢"今天又出門啦~他真的超開心的~連續三天都出門


我們到了那裡後~就先去了郵局找"姐夫"給他一個驚喜~


因為"姐姐"只說要在板橋站等"姐夫"沒說要去找"姐夫"


到了那裡後"姐夫"的表情超開心的~哈~


之後因為我高鐵的時間快到了~所以"姐姐"就陪我去搭車了~


唉~好捨不得啊~


"姐姐"要好好照顧自己啊~"錢錢"要越來越乖哦~


這四天在台北很悠閒也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