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呢~是"姐姐"的生日~


我本來計劃是把設計好的生日禮物及生日蛋糕用寄的上去給她~


但後來想想~反正現在也沒事~不如就直接殺上去給她驚喜好了~


不過我不想要讓"姐姐"猜到我的計劃~所以就故意在她生日前一天上去~哈~


而"酷爸""辣媽"聽到後也覺得這樣不錯~


"辣媽"怕"姐姐"自己一個人要煮東西還要帶小孩都吃不好~


所以就開始弄了豬腳。蒜頭雞。麻油雞。排骨準備讓我帶上去給"姐姐"吃~


他們還很貼心的用真空包裝先裝起來冷凍~而且還都弄成一包一包的~


這樣"姐姐"要吃的時候~只要拿出來解凍就好了~


但是呢~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大路痴~都是要靠朋友。男友。家人帶路的大路痴~


而這一次呢~是我自己一個人要搭高鐵上台北再轉捷運。搭車去"姐姐"家~


第一次自己出遠門呢~真的有點可怕~


而不止我自己擔心~我"父母"。"東"。"琪"都很擔心~


都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嚀我路程要怎麼走?深怕我把自己搞丟了~


這樣驚喜就變成驚嚇了~哈~


而"東"呢~在拿給我行李箱後~


要回軍中時也一直擔心著說:妳會不會整理行李啊?這個行李箱妳會不會用啊?


            (因為每次出門整理行李都是"東"我只負責把要帶的東西拿出來)


             我怎麼覺得妳沒有我在身邊就什麼都不會~


             妳要記住路程怎麼走?


             忘了或是不確定就要打給我哦~


今天~"酷爸"載我去了台南高鐵站後也是很擔心的一直告訴我要在那裡搭車?


我看來一個依賴別人習慣的大路痴要出門了~真的是件很令人擔心的事。。哈~


終於我坐上了高鐵~往台北前進啦~



而到了台北後~我就依照著他們說的指標找到了捷運站~


但是我只有看到樓梯~沒看到手扶梯~


這時的我~可是拿著行李及父母的愛心食物耶~超重的~


我可不想走下去後~走錯又要走上來~


所以我還是打給了"東"~他就說:一定有電梯~只是要找~應該在後面~


後來我就問了捷運站的人員~終於找到電梯了~


而了那裡後~我沒操作過台北的捷運取票系統~之前都是"東"弄好拿給我~


所以我還是問人了~


後來買了票後~就直接走去月台啦~


這時因為有兩排~怕坐錯車~所以也是問了人確定沒錯才上車的~


之後到站下車後~很幸運的才剛走上去就有一台計程車停在外面~


所以我就直接給了他地址~


本來要直接去"姐姐"家門口給她驚喜的~


但她住的是大樓~所以一定要通過警衛通報後才能上去~唉~


於是我就聽著警衛伯伯的報路~找到了電梯~來到了"姐姐"家啦~


天啊~我終於到了~真是感動啊~


"姐姐"說:她真的有嚇到了~說很驚喜~哈~


事後她聽了我一路上來的過程後~


她就說:如果我早知道妳一個人要上來台北的話~我會擔心的一直看著時間吧~


    如果時間內妳還沒到,我就直接帶著"錢錢"去捷運站等妳~


我就說:所以才不告訴妳嘛~給妳驚喜嘛~


到了那裡後~我就打給了"東"及"父母"告知我到了~


而"姐姐"就開始和"酷爸""辣媽"在電話那頭聊了起了~順便學著怎麼料理那些食物?


而我呢~當然就是衝去看"錢錢"啦~


那時的他正在睡覺呢~後來他肚子餓了~醒來後~就開始先和他拍照啦~


他真的有變的更大隻~我抱他要起來時~結果往前傾~哈~



之後問他要不要喝奶奶?他就扁嘴了~那樣子好可愛哦~


所以我就直接錄影啦~雖然沒錄到那個精典的鏡頭~但還是一樣可愛啦~



後來他被我問到生氣了~所以就大哭了~沒志氣的我就一直跟他道歉~哈~



接著就是專心的餵他喝奶啦~



之後就開始陪他玩啦~他現在自己會側身和你面對面的玩哦~超可愛的~





後來還陪他看布書~他真的很認真的在看書耶~視線都是那本書上面~哈~



後來垃圾車來了~結果"錢錢"聽到那個音樂竟然自己哼了起來~好可愛~哈~



晚上的時候~



洗完澡~喝完奶奶的"錢錢"準備要睡覺了~很專注的看著媽媽~


哄他睡覺時~他都很專注的看著你~直到眼皮沈重為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