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姐姐"的生日~而生日禮物呢~我昨天就給了她了~


為什麼禮物要先送呢?


因為我還有蛋糕嘛~我有訂了蛋糕是用宅配寄過來~這是另一個驚喜~


就是一本她和姐夫的故事書~


就是從交往。求婚。拍婚紗。訂婚。結婚。歸寧。登記。証實懷孕。懷孕的過程


   錢錢出生。錢錢三個月的紀錄~


這整本的情節都是我想的~而封面。背面是"東"的想法~而我把它設計出來~


"東"說:一開始交往到結婚就是往幸福的路程~


     妳就弄一個房子然後再一輛車子再去把"姐姐"姐夫"的臉剪下來貼上去~


     然後畫一段路~車子的方向就是直直往房子開進去~而房子的上面就寫著"幸福"


     之後"錢錢"出生了~所以背面的構圖都一樣但是車子上面要多"錢錢"臉~


     然後是變成車子從房子開出來~然後寫著"未完待續"


所以這本書的封面。背面就這樣產生啦~


它的封面~旁邊那兩隻是代表我和"東"~哈~



它的頁數總共有六十頁~



它的背面



"姐姐"說:她很喜歡呢~呵呵~


而今天早上呢~"錢錢"睡飽後~真的都笑的好開心呢~


你叫他的名字時~他都會微笑哦~好可愛~



因為我上來台北~


"姐姐"有了幫手~所以決定今天要出門去見朋友~順便拿嬰兒車回來~


這時的"錢錢"聽到我們要出門後~本來喝完奶奶早就應該要睡覺的~


突然間精神超好的~一直在那裡不肯睡~


"姐姐"說:他很愛出門的~所以聽到我要出門~就很興奮~哈~


所以我們兩個就開始打扮。"姐姐"整理"錢錢"的奶粉。尿布。玩具放在媽媽包


全部弄好了後~我們就準備出門啦~


這時的"錢錢"終於抵抗不住睡魔的侵襲失守了~哈~



到了那裡後~我們就先去買了朋友要的東西~


接著再去了新光三越地下室去用餐啦~


之後"錢錢"肚子餓了~就開始餵奶奶啦~



這時候"姐姐"的朋友就開始和他玩啦~


就是她借"姐姐"嬰兒車~而且還買了蛋糕給"姐姐"慶生呢~人真好~



這就是她買的蛋糕~是她的兒子選的~很好吃哦~(飯後甜點)



後來因為各自有事情~所以我們就只能結束聚會了~


這是"錢錢"第一次坐嬰兒車~看起來他好像挺喜歡的~



本來就喜歡人家抱抱的"錢錢"終於忍不住哭著要抱抱~



後來我們回到家後~宅配的蛋糕也送來啦~哈哈~


我們回家後~就開始幫"錢錢"換了比較涼的衣服~


接著"姐姐"擦"錢錢"臉~我擦"錢錢"的手和腳~


"錢錢"突然間~臉。手。腳都冰冰涼涼的~超怕熱的他整個很開心呢~


而且擦完後~讚美他~笑的很開心呢~哈~



之後就開始和"錢錢"玩了起來啦~



等晚上時~"錢錢"我哄睡後~就開始慶生啦~



不管實際年齡幾歲~我們永遠都過十八歲的生日~哈~



接著就是唱生日歌啦~因為"錢錢"在睡覺~


所以我們唱歌很小聲~"姐姐"許願時也很小聲~哈~



吹完蠟燭後~就是壽星切蛋糕啦~



但"錢錢"真的很厲害~就等"姐姐"在切蛋糕時~他就醒了~哈~


我就去抱他啦~說著:"錢錢"也要參加啦~



而"姐夫"也有給"錢錢"吃蛋糕哦~哈~



"姐姐"生日快樂啊~希望我送妳的禮物。蛋糕~妳有喜歡!


也希望這次的生日~妳過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