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7/3日我和東就交往滿4年了..不過那天東在軍中不能回來...
所以我把禮物提早送給他了..
身為巨蟹座愛浪漫又愛幻想的我!
也許對有些人來說..我對於愛情的重視度有點太過於天真及浪漫及不切實際
但我覺得對於像 我想對”心中喜歡的那個人”
做一些對於情人之間自然而然的舉動及一些自己想讓對方開心的行為!
例如”想抱就可以抱.想親就可以親..想牽手就牽手.想傳訊息就傳訊息.想要撒驕就可以撒驕..
出去看到適合他的東西想送就送.想他的時候想打電話給他就可以打電話給他..
無聊的時候他會在你身邊陪伴你或帶你出去玩!
生日.情人節等節日期待他會給你驚喜.禮物.祝福等等之類..
這些對我這種告白失敗及暗戀失敗經驗豐富的人而言並不是想得到就可以得到的…
因為對於常失戀的人來說可以遇見自己愛的人..而那個人也愛自己真的很難..

所以我和東在一起後,不論每一個節日我都一定會慶祝..所以交往週年這樣的日子當然也會慶祝囉..
像今年我就送東-我和他的Q版人物拼圖.
       


為什麼要送這個呢!因為之前訂作我和他的Q版人物本來是要印成對杯才訂作
但後來我又發現我和他的照片中有一張和對杯非常的適合!也符合我要表達的意思..
所以想說那Q版人物就製作別的東西好了!
後來在一個賣拼圖的網站上
看到一句話寫著”把我們的心拼起來.才會成為一個完整的愛”
這句話讓我很有感覺..所以就決定做”拼圖”送他..而且’拼圖”可以自己完成..
另外我也覺得”拼圖:要有耐心及細心一片一片慢慢仔細的去比對才能拼湊出成品..
就像是感情一樣..也是要有耐心及細心去經營及慢慢的
去磨掉彼此的尖角才能成為兩個適合彼此的圓!
哈哈..有點肉麻..但真的覺得這個禮物很適合做為交往週年的禮物哦..

至於卡片嘛..我今年也是一樣做了本屬於我們的紀念冊…
不同於去年的是:去年我是用雲彩紙及造型貼紙
把我們三年來去過的每一個地方寫下自己當時去玩的心情
再把當時拍的照片洗出來剪貼做成一本旅遊紀念冊…
今年我是用電腦把我們的Q版人物另一個風景圖做成封面
再把他四年來傳給我的部份訊息搭上一些網路圖片及我們拍的情侶照.出遊的照片.
彼此送的有意義的禮物等等做成簡報!想要用播放的給東看
但後來想想要看的時候還得開電腦及放光碟..好像有點麻煩…
所以最後還是把它印出來做成一本紀念冊..
沒想到這樣看起來感覺也很棒耶..比手工的來的精緻多了..嗯..不錯..
                 
當東收到這兩份禮物時..他的表情又讓我知道..他又嚇到了啦..而且很開心哦..
哈哈…絞盡腦汁規劃了那麼久就是為了這個表情啦!
真的覺得把自己想像出來的東西做成”成品”
然後也成功的送到想送的人手中並看到”自己想看到的表情”那種感覺真好…

       

可是後來手癢的東竟然對我說:我也想要拼看看耶..問我可不可以讓他拼看看
就玩心大起的把它拆掉自己很認真的重拼了起來...當時看了真是好氣又好笑啊…
因為那麼努力的把它拼好..就這樣被他拆掉了..
不過看他一副興趣滿滿的樣子又覺得算啦..他想玩就讓他玩吧..

所以這副”拼圖”最後變成是我們兩個一起完成的..其實這樣也不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