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呢~我和"東"預約了區公所去辦理登記結婚~


心情其實還蠻平靜的~一點都沒有即將為人妻的感覺~哈~


也許真的像"琪"說的:要等披下婚紗那一刻才會真正意會到自己真的嫁人了~


到了那裡後~服務人員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


於是我們拿出了要辦理結婚需要的東西


1私章 2戶口名簿 3身份證 4近半年2吋照片1張 5結婚書約


這張結婚書約1。可以去書局買:一張100元


      2。可以直接來區公所先拿(是粉紅色很美)


      3。可以自己上網下載印出來(A4白紙也可以哦)


最重要的是如果兩位證人無法到場!就要先拿去給他們簽名加蓋章~


因為那時因為從區公所拿回來的~不小心毀損了~


那時不知道可以自己印~也不知道用A4白紙印也可以~


所以我們為了這張結婚書約可是搞了很久呢~


幸好如期完成啦~



再來就是把各自的資料和這張結婚書約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這時如果要申請結婚證書或是戶口騰本也可以先和服務人員說哦!


只是這個資料還是要錢~


結婚證書/100元 戶口騰本/15元


感覺是申請戶口騰本比較划算~但因為是要用來請婚假的~


所以我是申請結婚證書~


再來是服務人員會問女方是否要把戶口遷入男方家~


然後經過程序後~服務人員會女方的新的戶口資料請各自簽名







接著我們的新的身份證也完成了~在這一刻我成了吳太太~


這時奇妙的感覺才慢慢的出來~~在我眼前的男人~做了八年男友身份的他


在此刻他的身份已經變成我的丈夫了~


而我真的嫁人了~~好妙的感覺~~呵呵~~



這時當然合照一下囉~


    


接著就是我們的結婚證書出來了~



從今以後我們就是吳氏夫妻了~請彼此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