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姐姐”打算在結婚前,好好的和爸媽相處及休息..

 

所以她就直接從星期六早上就坐高鐵回家啦..

 

而這次她的肚子真的有變大的趨勢耶,看來我姐像”辣媽”一樣不藏肚

 

所以三個月肚子就看的出來了~

 

這次的超音波照片,寶寶當然又長大啦..而且很好動..

 

所以拍的照片都很模糊呢..因為”姐姐”說:他一直在動..

 

呵呵~真有趣...

 

這是我和外甥的第三次見面..

 


 

哈囉..可愛的小姪子..好久不見啦

 

看到你那麼好動又健康,真是感到開心啊..

 

不過你媽依然是那麼的愛吃,而且更可怕了啦..

 

但是還好她就只胖在肚子,四肢都沒有胖到.真幸運啊..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連減肥都不用了..哈..

 

而阿姨和你媽聊天談心時,情緒依然是不能太激動..

 

就算是阿姨心情不好的時候..也一樣不能太激動..哈...

 

不然你媽又會說:乖~寶貝~耳朵先關起來.眼睛先閉起來哦~

   

        免得看到不該看或聽到不該聽的..

 

不過這可真是難倒我啦..哈..因為我的動作很容易隨著情緒而起舞的..

 

所以我也會對你說:對對~你乖.先閉上眼睛.關上耳朵哦..

        

         因為阿姨在生氣啦..

 

哈哈...

 

唉..等你媽到台北後,要看到你的機會應該少之又少了..

 

希望你可以乖一點哦~不要讓你媽媽太辛苦。。

 

因為她身體不好,又是做業務真的很辛苦的。。

 

你要一直這麼健康哦。。不要讓你媽操心哦。。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