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忍了三個月後,終於可以說這個好消息啦..

 

話說在三個多月前呢~我和”東”回家時,看到”酷爸””辣媽”很開心的神情

 

也看到了”姐姐”故作神秘的神情~

 

我就說:怎麼了嗎?發生什麼事了?

 

她什麼話都沒有說,只笑笑的用手指著她的肚子..

 

我一看後,馬上就很驚訝的說:真的嗎?妳沒騙我吧~

 

她就說:沒有啊~是真的..我自己也嚇到了說~

 

我就說:多大啦~

 

她說:四周大~

 

哇~天啊..我才經歷完最好的死黨懷孕生子的過程..

 

現在怎麼突然馬上來個”親姐姐”懷孕的震憾消息啊~

 

說實在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耶..看到小小一隻的”姐姐”現在肚子裡有個小胚胎

 

然後再過不久就有心跳,然後過不久就有形體..

 

哇~依然還是覺得很奧妙呢...

 

這是我和外甥的第一次見面..還是個小小的胚胎..

 

 

 


 

哈囉..你好啊~

 

我可愛的小姪子,為什麼這麼武斷決定你的性別呢

 

因為我姐夫,你老爸希望你是男的,所以我還是這樣稱呼你比較好啦..

 

哈哈~~真的很開心你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哦..

 

你一定會是個幸福的小孩的啦..因為會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哦..哈..

 

你外公外婆及爺爺奶奶一定會很疼你的啦

 

而且有小阿姨我呢..一定會幫你打扮成小紳士讓你迷倒小女生哦..

 

小阿姨也有2個帥帥乾兒子,改天等你出生介紹你們認識啊.

 

說不定以後還可以組成帥哥團體哦..哈哈..

 

還有你那幽默的小舅舅,也一定是會不知不覺對你有求必應的啦

 

因為他就是心軟啊..哈哈.. 
 

所以你一定會是個幸福的小孩的啦..

 

不過就算是這樣,你也一定不會是個被寵壞的小孩..

 

因為有你媽在.她不會讓這件事發生的..哈哈..

 

期待下次和你的見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