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呢..就是去為”姐姐”買壓箱的新衣服及結完婚要穿的正式小禮服..


而今天剛好”東”還是放假的狀態,所以我就直接和他撒驕說:你載我們過去嘛~


因為裡面的成員有我”姐姐”及”辣媽”所以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所以今天就是下班後逛街買衣服啦


而今天下午時”東”也有打來問我要不要來個下午的甜點


我就說:好啊~


他也很貼心叫我問公司妹妹要不要吃呢~


然後過不久後,就看到”東”提了二盒綿綿冰及一杯豆花過來啦..


我就說:吼~為什麼人家的是豆花?我要吃冰啦..


他就說:誰叫妳現在不能吃冰啊!!


但是他看我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冰後,


所以雖然禁止我吃~不過他在吃的時候,還是有一口一口的順便餵我吃..哈哈..


而且那時還坐在我旁邊跟我一起研究報表呢..


之後他吃完冰也鬧完我後,就回我家去啦~~


晚上吃飽後,大家就起程先去逛夜市囉..


不過”辣媽”買衣服時說話太直了,不好看就直接說醜.俗之類的..


害我和”姐姐”都挺擔心她不小心惹到大哥的女人呢..


所以都在後面幫她消毒呢..


逛完夜市之後就繞去中街的服飾店逛街啦..


而我買衣服都是屬於一眼定江山型,所以幫”姐姐”挑衣服也是..


所以這期間我和”辣媽”有意見不一致的時候,就開始火爆母女口舌大戰啦..


真是辛苦”姐姐”了~~哈哈~~


不過幸好這次出來都有買到適合的衣服啦~~


而我呢~因為出門前”酷爸”就叮嚀”辣媽”別讓我買太多


加上這次出去”東”也在旁邊叮場..所以我只有買二件衣服而已啦..哈..


不過也辛苦”東”啦~因為三個女人在買衣服時,他都很無聊的晾在一旁..


其實他真的很無聊..但他什麼都沒有說..就還是陪著我們一攤一攤的逛..


真是足感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