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過了一段時間後,
 

當我看到超音波照片時,寶寶已經是九周大了~

 

唉~南北的距離真的挺麻煩的..

 
而當七周大時寶寶就有了心跳啦..

 

而寶寶有心跳後,”姐姐”就正式領到媽媽手冊啦..

 

 

    

 

 

所以我那時是七周大的照片及九周大的照片一起看到..

 

而且啊~自從”姐姐”懷孕後就變的超容易肚子餓的啦..

 

”姐姐”就說她變的很忙,因為要忙著吃東西..哈哈..

 

而且半夜還很容易餓醒呢..哈哈..

 

幸好她是不易胖體質,不然孕婦在前期可是都補在自己身上呢..

 

這是七周大的寶寶,也就是有心跳的時候的照片啦~

 

也是我和外甥的第二次見面啦..

 


 

 


這是九周大的照片啦~

 

嗯..看到超音波照片後,就真的感覺寶寶都在不知不覺中慢慢長大呢..

 


 

哈囉..小姪子你好啊..

 

看到你又長大,而且已經有心跳了,阿姨的心情和那時當乾媽一樣的興奮.

 

不過這次比上次更興奮啦~因為你媽是我的姐姐..哈哈..

 

你真的讓你媽變得超愛吃東西的啦..太可怕啦..

 

你可要讓她節制點啊.不然她小小一隻,胖起來可是很可怕的耶..

 

而且脾氣不好的阿姨我啊.和你媽談心時都不能太激動呢..

 

因為她會說:請注意胎教..

 

然後對你說:乖~剛剛的畫面要自動消音哦..

 

害我的心情要突然收回來,還有點措手不及呢..哈哈..

 

不過這種經驗真的很好玩呢..越來越期待你出生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