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三天連假,我們本來沒有要出去玩的!


 


不過在上個星期四的晚上和"東"聊天時,


 


他就和我說:等下記得整理行季,然後帶泳衣!


我就很開心的問:你要帶我出去玩哦! 


他就說:嗯~~


 


我就問說:去那裡啊?


 


他就說:小孩子不要問那麼多!到了妳就知道了嘛!


 


所以我們隔天十點多就出發了!中間有一度我還以為要去關子嶺呢!


 


到最後的目的地是:劍湖山世界!哈哈。。


 


上次進去因為天氣不好,我們連一樣遊樂設施都沒有玩到就出來了!


 


我就很氣憤的說:下次我一定要再來~我一定要玩到~


 


"東"他真的又帶我來填補這個遺憾!他真好!


 


我們一進去就看到旁邊的櫥窗裡有陣列著熊熊!看起來真的好可愛!


 


所以當然就要合照一下囉!


 


接著我就去玩了搖擺康樂!因為"東"會頭暈!所以他負責幫我拍照!


 


說真的年紀大了!突然來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真的很可怕!


 


接著我們就去玩了海盜船!不過"東"說:六福村的比較好玩啦!


 



 


接著我們就去玩了"咕咕飛車"!去到那裡!


 


天啊!排隊的人潮比"衝瘋飛車"還要多人耶!


 


我們在想可能是"衝瘋飛車"太刺激了!


 


所以大家才會想來坐"咕咕飛車"就好吧!


 


說真的那個雖然是小孩子玩的,但那個衝擊力真的有點刺激呢!


 



 


再接下來我們就去玩了"摩天輪"


 


這可是我對自己的挑戰呢!因為我有懼高症啦!


 


剛開始上去的時後,還很開心的合照!


 


但等它慢慢的升高後,我看到底下的高度再看到四周的風景後,


 


就開始六神無主了起來!因為我開始意識到我現在人在半空中!接著我就連動都不敢動!


 


開始哭叫了起來!"媽呀!快放我下去!我沒事挑戰摩天輪幹嘛!"


 


然後開始躲在"東"的懷中,因為這樣就看不到四周!


 


最後終於快到地面時我才把頭抬起來!


 



 


因為我太過恐懼叫到口渴!所以就先去了餐廳買飲料,


 


而"東"則是叫了蔬菜排骨麵吃!它的麵蠻Q的,排骨也不錯吃!只是湯有點油而已!


 


填飽了肚子之後我們又跑去玩””衝瘋飛車,在等待的過程中聽到不停環繞的尖叫聲,


 


說實在的!會有點想落跑的感覺!


 


後來是想說都排隊了!就硬著頭皮上吧!


 


整個結束後,真的有種喝醉酒的感覺耶!整個頭昏到不行!


 


走路真的不能走一直線耶!不過真的很刺激哦!讚!


 


接著我們就去玩了水上世界啦!我們先去玩了飄飄河,放鬆一下!


 


之後就去玩了大碗公及龍捲風!這兩個設施真的很好玩耶!好刺激哦!


 


滑下去之後,我都和"東"說:好好玩哦!我要再玩一次!


 


不過因為那時後已經快四點五十了!


 


我們要趕過去退櫃子,不然一百元的租金會被沒收耶!


 


所以這兩個設施都只各玩了兩次而已!真可惜!



 


我們兩個人換完衣服後,就想說去喝個咖啡好了!


 


然後在走到陸上遊樂區的時候看到了那些燈泡樹都亮了起來,好美哦!


 


所以就開始狂拍啦!


 



 


拍到後來,整個天黑了!中間有一條兩旁都有著燈泡樹的街道


 


這時看起來真的很美很泿漫耶!所以每個人都停在這裡拍照!


 


 



 


拍完照後,我們就到了咖啡館,到了櫃台的時候!


 


"東"就說:坐在那裡的兩個女人長的好高大哦!


 


我回頭看就說:那個是泰國人妖秀的表演者啦!


 


"東"就說:哦!難怪那麼高大!


 


我就很想和她們合照,但是因為她們在吃飯!就不好意思打擾她們!


 


但後來我們就看到有兩個人就直接走過去和她們說:可不可以和她們拍照?


 


結果她們也很爽快的答應了!所以有一就有二啦!


 


每個人看到她們那麼豪氣的答應合照,就都圍過去說要合照!


 


所以我們兩個人也趁這個機會去和她們合照!嘻嘻


 


因為她們一旦穿起舞台裝的話,合照就要小費了呢!我們真是幸運呢!


 


而且她們雖然是身體是男人,但心裡真的是百分之百的女人!


 


因為本來只有我要和她們合照,"東"負責幫我拍照而已!


 


誰知道我拍完,她們兩個主動要求要和"東"一起合照


 


然後拍完一張後,我要走過去時,


 


她們又自己說:再一張嘛!然後又擺出性感的姿勢!


 


真是差別待遇啊!


 



 


後來我們兩個人在逛咖啡博物館時,都還會遇到她們


 


她們就很可愛,看到我們都會很開心的打招呼呢!


 


之後我們逛完時,看到了泰國人妖秀的表演餐廳


 


我就想去看!所以"東"就去問!


 


門市人員說:門票是二百元,可以折抵餐點!但裡面只剩牛肉麵!


 


就有點不想去,但是要走出去時,又遇到她們正要前往去表演,


 


她們看到我們就說:來看我們表演嘛!


 


我們就想說:好吧!反正不趕時間,就進去看吧!所以就去買了票!


 


但無奈的是我們進去時,連牛肉麵都賣完了!只剩飲料!


 


等於一杯飲料二百元呢!有點心痛!但"東"二百元看一場秀也不錯啦!


 


我想想也是啦!可是很令人抓狂的是我們旁邊坐了一個很吵的女生


 


在看秀的過程,她一直很大聲的對她媽媽講解,真的很想扁人!


 


而且她也沒水準!因為人家主持人一開始就說了不准拍照及攝影!


 


但她卻大辣辣的把相機拿出來狂拍


 


最扯的是還直接把相機擺在坐在前面的人的頭上拍


 


那個相機的帶子都垂在人家的前面擋到人家的視線耶!


 


真的超沒水準的!不過除了這個以外,那場秀真的不錯看!


 


她們真的每個人都好美哦!而且比女人還像女人!


 


天啊!身為女人的我真是慚愧啊!


 


而且和我們合照的其中一個女生看到了我們,還對我們眨眼呢!真的很熱情!


 


看完秀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這天過的真的很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