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事,就是”姐姐”及”姐夫”要和”酷爸””辣媽”要去廟裡拜拜

 

而我的重責大任就是顧店啦~

 

雖然昨天和”東”鬧的不愉快,

 

但在今天下午的時候,”東”有打來問說:妳爸媽有沒有要一起逛台糖?

 

而這時候”姐姐”他們已經回來了~

 

我就問著:你們要不要一起去逛個台糖?

 

”酷爸”想著要去買襯杉,”辣媽”想著要去買菜說, ”姐姐”則是很隨性~

 

於是大家就一致說:好~

 

而”姐夫”在一旁聽到了,就說了:真巧耶.我們等下也要一起去台糖呢..

 

所以呢~我們就決定”姐姐”坐姐夫他們的車子一起過去..

 

而我和”酷爸””辣媽”則坐”東”的車一起過去..

 

而”酷弟”就是顧店的份啦~~哈哈~

 

哇~距離和”酷爸””辣媽””姐姐”一起出去的時光真的感覺好遙遠了..

 

雖然只是逛台糖,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以後應該更沒這種機會了,因為”姐姐”要嫁人了

 

不過那時候和”東”還在冷戰中,所以一直沒有什麼交集..

 

就他買他家的東西,我陪我家人逛..

 

最後”酷爸”終於買到了他中意的襯杉,而”辣媽”買到好多要給”姐姐”補的菜

 

我們就直接去結帳了..

 

最後”辣媽”就叫我和”東”去買冰吃..也不知怎麼了..

 

和他說了第一句話後,接著再一起吃一支冰淇淋後,我們兩個就突然和好了..

 

之後”姐夫”他們就說:難得出來就一起出去吃個飯吧~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直接前往”酸菜白肉鍋”的店吃東西啦..

 

不過因為我和”東”還得送台糖買的東西去給”東”的外婆..

 

所以我們是先把”酷爸””辣媽”載過去後,我們才過去..

 

因此我們等過去後,他們已經吃到一半了..

 

而這時候我就開始往食材區拿了一堆東西回來..因為想著”東”吃的完..哈..

 

那時我也是以為那個是吃到飽的,沒想到回家的途中,聊到時,才知道是算”盤”的..

 

天啊~那我那時還一直拿..”姐夫”他們應該會覺得這個小姨子真是不客氣啊..哈

 

後來聊到我們和好的事後~

 

才知道”辣媽”和”姐姐”去拜拜時,還特別去求”月老公公”讓我們兩個和好

 

哈哈~~好可愛的家人啊..

 

而且那時候”酷爸””辣媽”拜拜時,也有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拜月老..

 

那時”酷爸”還和”辣媽”說:這不會就是我們的媳婦吧~

 

而”辣媽”竟然還附和的說著:嗯~我也這麼覺得耶..

 

哈哈~~我那時就說:如果我和”酷弟都有去的話,我一定推”酷弟”去撞那個女生啦..

 

說不定那個女生還會覺得這間廟的月老真靈啊..馬上就應驗了..哈哈..

 

今天雖然很平凡的逛賣場,但真的很少機會和父母及姐姐這樣出去..(辛苦”酷弟”顧店啦)

 

今天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